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尽享自然之韵味——雨聆轩藤制餐椅401-9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07:47
藤蔓作为产自热带的特有植物,与热带家居风格具有与生俱来的匹配性,坐在藤条编织的餐椅上能够立刻感受到一缕清凉的乡村风,在用餐的同时,心情也随之放归自然。

简介:
雨聆轩是国内专业经营藤制家具和其他编织家居用品的企业,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加工队伍。其销售的藤器,均采用印尼野生藤为原料。由国内一流的设计师设计制作。藤家具高雅魅力,线条细腻,并具有一般家具所无的韧性,耐碰撞等特点,尽现自然之韵味,南国之风采,得天独厚的特点加以色彩艳丽的靠垫,便可与各种布置和形式搭配,感觉自然清新。

雨聆轩藤制餐椅
市场价:812.00元/件 团购价:390.00元/件

商品概况:
坐面材质:塑料 是否带扶手:不带扶手 可否旋转:不可旋转 是否可定制:不可定制 同城服务:同城物流送货上门 风格:美式乡村   工艺参数: 品名 藤制餐椅 产品编号 401-9 产品规格 45 * 55 * 90 cm   细节评测:   用天然藤条编织靠背,不但环保自然,而且保留了藤的韧性,倚靠时感觉柔软又有弹性。

坐面采用复合材料,质感柔软,坚固耐用,纹理自然,凸显档次。


椅子框架采用天然木材打造,手工涂刷环保漆,与藤材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