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进口工艺 舒适享受——宅家沙发椅M033-8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06:35

简介: 宅家以“简约、时尚、个性、低碳、环保”为本的经营理念,突破时空限制,通过网络的便捷、经济、宽广的商品展示平台,为顾客提供更多商品种类,包括: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家具等,提供家具一站式购物平台。   宅家 沙发椅M033-82

宅家家具
市场价:1080.00元/把 团购价:360.00元/把     商品概况: 产品型号 M033-8 尺寸(长*宽*高): 66*61*79CM 坐面材质 实木 饰面材质 皮革饰面 风格: 欧式 是否带扶手 不带扶手 是否可定制: 不可定制 可否旋转 不可旋转   工艺参数: 产品型号 M033-8 尺寸(长*宽*高): 66*61*79CM 坐面材质 实木 饰面材质 皮革饰面 风格: 欧式 是否带扶手 不带扶手 是否可定制: 不可定制 可否旋转 不可旋转 家具空间: 客厅 产品面料: 皮艺:高档超纤皮(牛皮打碎高份子合成)、40高密度防塌陷海绵     细节评测:   沙发椅的皮革饰面采用高档超纤皮(牛皮打碎高份子合成)、40高密度防塌陷海绵,牢固耐用,坐感舒适。
    产品实木框架采用曲木经水煮或汽蒸处理,在弯板机上加热弯曲成型。德国进口喷漆设备确保油漆附着力,不易变色,掉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