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板式床的分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54:43
    板式床,是指基本材料采用人造板,使用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一般款式比较简洁,不变形、不开裂、价格适中,人们在市场见得最多的就是板式床,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一些板式床的贴面越来越逼真,光泽度、手感等都不错。       尺寸:一般长2.2米,床头高1米,适合小居室。     优点:有多种贴面,给人以各种色泽和不同质地的感受。不易变形,外型设计变化更多,更具个性。     缺点:易出现连接不牢固,从而产生床体松动,发出响声,板材可能不环保。       按适用人数分为:单人板式床和双人板式床   1、单人板式床:     是指给适合一个人睡眠的板式床。

    2、双人板式床:     是指给适合两个人睡眠的板式床。    
      按翻侧角度可分为:正翻板式床和侧翻板式床    1、正翻板式床:     是指整个床身从正面镶嵌入墙面的板式床。

  2、侧翻板式床:     是指从侧面镶嵌入墙面的板式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