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空间搭配指导 3种风格餐厅装饰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34:14

PART1:质朴乡村风格餐厅

欧式乡村风格,总是有着浓浓的历史感,做旧的家具,专门会有一些蚀痕,却又用最结实的实木制成,厚重耐用,色彩上也显得很陈旧,造型简单却也有一些雕刻,配饰也讲究做旧的历史感。

1.美式乡村餐桌

装饰搭配建议:经典美式乡村餐桌,材质厚重,色泽浑厚,线条流畅大方,呈现出朴素简约之美,简单经典经得起时间考验。纯手工雕刻的完美弧线,陈旧的色彩上,故意磨旧的蚀色工艺处理,可以填上斑驳痕迹,追求久远历史的时尚沧桑感。展示,美式风格原始粗犷的一面。

2.美式单耳花器

装饰搭配建议:高温陶瓷,手工拉胚,胎质很厚,冰裂釉工艺;瓶身专门做的复古效果以体现历史感;搭配黄色太阳菊非常漂亮。

3.欧式乡村吊灯

装饰搭配建议:树脂材质灯架,比较容易做造型,线条流畅,也易于雕刻,灯架的金色浮雕花纹立体感很强,灯罩材质为玻璃和琉璃,做旧效果,与灯架格调统一,复古又高贵。

4.欧式复古铁艺挂钟


装饰搭配建议:全铁外层多道喷漆,打磨,再喷漆,人为形成仿旧效果,钟面为玻璃,造型古朴大方,乡村风格浓郁,高档钟表机芯,无秒针设计,平稳安静。表盘设计匠心独到。

PART2:甜美田园风格餐厅

 

白色甜美温馨,圆形桌更增加和谐感,餐椅的造型也讲究圆润,碎花桌布、窗帘以及餐厅花朵吊灯是田园风格常见的搭配,增加甜美气质;仿古砖做厨房墙砖,斜铺效果更有田园韵味。

1.田园风格整体橱柜

装饰搭配建议:田园风格橱柜配件较多,也很讲究,除了常见的台面上下柜体外,还有帽线、罗马柱、玻璃门、网格门、台面的罗马边等,这些都是增加田园风格的常见元素。

2.韩式田园圆餐台

装饰搭配建议:餐桌腿柱主要为橡木,防腐耐用,有效支撑,桌面面板使用中密度板。整体使用欧文家具专用漆,有害物质低于国家要求,属于绿色环保产品。

3.欧式田园花草灯

装饰搭配建议:像天花板生长出来的花朵一样,枝枝蔓蔓,尽情绽放,花朵的颜色专门做了深浅的仿真效果,水纹砂玻璃灯罩也像是其中的花朵一样。

4.不锈钢管厨房挂件

 


装饰搭配建议:目前欧美流行的款式与国内高端厨房的配置,挂在厨房实用方便,又尽显高档贵气,S钩、锅盖架、调味架的搭配也完全满足厨房的日常需要,可以让厨房干净整洁。


PART3:现代欧式风格餐厅

奢华风格的餐厅,每一件家具都充满了时尚感,餐椅用了泛光的绸面布料,餐桌则是新古典风格的亮光家具,还有不锈钢的相框,整个家因为这些闪亮的家具而灼灼生辉起来。

1.新古典风格餐桌

装饰搭配建议:利用不锈钢硬朗利落的线条,搭配亮光面板和玻璃,不锈钢餐桌腿,优雅的弯曲弧度,增添了一份古典的优雅韵味。是新古典风格的典范。

2.时尚餐椅幽灵椅

装饰搭配建议:Louis Ghost幽灵椅,为设计鬼才Philippe Starck的潮流作品。LOUIS GHOST是世界上最大胆使用单片聚碳酸酯模板的范例,圆形的背面和扶手体现了极高的工艺难度,看似水晶状,但可阻挡严重撞击和擦损。

3.欧美风格花器/餐具

装饰搭配建议:这款餐具的设计有亚麻白的色调以及充满流动感的线条元素,以确保这款餐具具有绝对一流的品质并与美食完美贴合的外观感受,可放机洗,可放微波炉烤箱。

4.宜家风格相框

 





 


 

装饰搭配建议:不锈钢与亚克力相框,质感厚重,不易损坏,黑色酷感十足,具有浓重的现代风格,有支架可供摆放,也有挂钩在墙上做相片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