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款原生态背景墙 让你呼吸自然之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31:00

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空间设计,它保留了墙壁最原始的模样,凹凸不平、深浅不一的纹理非常岷县,灰色墙壁会让整个空间暗淡下来,白色的沙发和白色的落地灯让整个空间明亮起来,它们的造型也十分简单,没有任何反复的雕琢,但又非常注意细节,沙发的木制框架和落地灯的木制调节杆相呼应,打造了一个自然淳朴,豪放与儒雅并存的家,非常适合男性空间的装饰。

同样的水泥墙壁,这个空间选择了黑白灰这一经典颜色的搭配,白色长桌增加了视觉延伸感,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简约空间。



保留了最原始的红色砖墙,诺大的空间里选择了造型简单的床铺,随形的带有树木年轮的床背符合整个空间自然风格的定位,并且选择了接近红砖墙的木头颜色,空间连贯有序。


在这个居室中,只保留了窗户的侧围的红色砖墙,避免大面积使用给空间带来压抑感,依旧采用了造型简单,颜色相近的家居配饰。




白色砖墙墙壁保留了墙砖纹理,蓝色区域让空间对比更加强烈,简洁的桌椅设置,却起到了丰富的装饰作用。

最朴实的白色背景砖墙空间,却因这些内外颜色对比强烈的吊灯和五颜六色的罐子变得活泼起来。在家庭空间设计中,我们也可以吸收这个法则,这些五颜六色的罐子可以被各种颜色的装饰画或收集品代替,跳动活跃。

木板墙壁是时下很流行的装饰手法,在这个略显狭小的空间里,主人尽可能的保留白色部分,简单的地台设计和床品配饰,打造了一个简约的北欧风格空间。

这个空间中,无论墙壁和地板都采用了相同的木板,这样的空间需要良好的采光,光源设计非常的重要,白色依然是配饰中的主打,成为空间明暗度的“调节员”。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少量的木板拼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创意灵感背景墙,这样不会使空间变暗,也不失自然简约的效果。

还可以尝试将大块木板不规则的排列,和家具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但无论怎样组合,都不要忘记,在保留原始感背景墙的空间中,都要尽量搭配造型简单的物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