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给生活添一抹绿 10款百搭绿植清新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25:09

把水果做成盆栽已经不是什么神奇的事情了,这是用火龙果的果实所种植出的绿植哦,很亮眼的绿色在纯白色的咖啡杯里面显得很夏日悠闲啊!

很有特色的吊饰花瓶是一个水滴的形状,中间还开了一个圆口是用来给绿植呼吸的吗?最底下是小碎石,中间是一层养泥土,最上层是长出来的一层小绒毛草呢,看着就很可爱的感觉。

一个小小的玻璃被中像种了一颗小圣诞树一样,绿色的植物委婉的在小小的浅口杯中存活着。原来世间万物都非常的坚强。这样想是不是会觉得能给自己带来勇气,勇敢的去生活呢?

这种植物很多见,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却是一种最平凡的小清新打造法。在泥土的最外层铺上小石子。不会觉得怪异,还可以防止泥土的外漏。

大号的玻璃瓶,很朴素的感觉,也可以选择一些不用的瓶瓶罐罐哦,里面种满了不同的绿色植物。这可以不可以称之为“绿植大满贯”。

一个木头做的小东西在里层扑上了一张抹布,中间松软的泥土里闷出了一颗爬藤的小植物,再加上一只可爱的小夹子作为装饰。真的简单又可爱哦。

用一个可乐瓶就能做出来的清新感,简单又方便。材料有随意的绿植盆栽制作方法非它莫属了,还可以选择中一些自己喜欢的东东哦!

复古的铜制盒里面种了长短不一的格式宝石花,花之艺术是不是从这个小盆栽中一览众山小了呢。我真的还蛮纯欣赏这门艺术的呢!

在床边的窗台上种满一排各式的盆栽。再加上原木的地板和桌子,让居室对一份森系感。清新有自然!

还有一种很适合那些超级钟爱盆栽的爱好者,有时候把所有的花花草草摆在一起也可以成为家中的一道风景线。身灵其境感有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