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感受自然气息 花朵元素打造缤纷夏日家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22:47

一、花色客厅 让大自然住进你家 

春夏客厅当然要营造出大自然的效果,无需大动干戈,只要加上一些灿烂的软装装饰就能立显效果。

您可以这样搭配

布艺沙发

装饰搭配建议:多色印花图案的布艺沙发群,整个沙发运用多钟色彩,以白粉色调为主,使整个空间增加明亮度,独特的设计风格,又不失活跃。如果你要装饰出一个浪漫春夏特色的房间,或者是活泼可爱的客厅空间,这款沙发很适用。

 

花色地毯

装饰搭配建议:喜欢在家里铺上地毯才会觉得舒服的人士,此款花色地毯是很不错的选择。除了在性能上面,功能很不错之外,在外观上也做足了功课。如果你家里整体搭配风格是这种温馨而浪漫的田园风格,这款地毯就很适合搭配在沙发区或者是卧室的一个角落。

抱枕

装饰搭配建议:春末夏初的季节,家里的装饰一定不能少了花朵元素。这款抱枕挺百搭的,不要以为花朵的元素只适合浪漫的田园风格,其实不然,欧式风格以及简约的宜家风格都可以搭配此款抱枕,都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名称:紫荆涵芳----紫金花瓷瓶

装饰搭配建议:运用圆形广口瓶为底,将三朵紫荆花对称开在瓶身上,淡雅中不失花朵美姿,传递温馨与和谐。紫荆花象征繁华与进步,还有朋友和兄弟之情之意。送给有人表达珍贵友谊,送给企业祝福生意兴隆。此款花瓶又可摆放在客厅里面,为客厅增添一点春日的气氛。

二、花色餐厅 让你食欲大增

餐厅的搭配法则在于清新和干净,适当的装饰会给餐厅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丽。精美的餐具以及淡雅的桌布,还有清新的绿植和花器,都可以带给餐厅以不同的氛围。

您可以这样搭配

花色餐布

装饰搭配建议:此款桌布,大面积的使用了白色,边角上有手工的绣花图案。清新素雅!适合田园风格、北欧风格的家装。如果家里有小孩,不推荐此款桌布,因为它比较不耐脏。如果你是追求自然清新一族的人士,那么可以考虑着手此款桌布。棉麻的质地让你的生活品质也更有保障!

装饰盘装饰

搭配建议:粉花绿叶中的鸟儿让盘子本身充满生命力,作为装饰品,这绝对是物美价廉的选择。无论摆在哪里,盘中绽放的花朵都会給家中增添一丝生机。适合搭配田园风格、北欧风情的家。

花色玻璃杯

装饰搭配建议:透明厚底设计的酒杯,搭配抽象印花图案,在使用时不仅兼顾使用者的手感,更能得到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有很多人喜欢玻璃杯,是因为质地较好的 玻璃杯在饮用水时会比较安全,它跟塑胶不一样。此款玻璃杯采用了大胆的抽象花色图案,摒弃了传统的透明单调模式,添加了更多春天的元素,适合家装有:北欧 风格、田园风格。

名称:花间蝶舞淡彩茶壶

装饰搭配建议:生活中,这盏茶杯是可以为你增添生活情趣的实用品,它也可以是艺术品。只要是可为你的美食添色、为你的家居增光的,就是好瓷器。Wedgwood的瓷器手感比较好,而且相对其他瓷器看上去会比较精致,粉色的外表是很多女孩子都无法抗拒的。休闲时分,三五知己聚会或是下午茶时光都可以用上它。

三、花色卧室 浪漫优雅的休憩空间

田园般的清新和温暖,乳白色的墙面和淡雅清新的床品,让你的卧室焕然一新。经典浪漫碎花图案床品大方高雅,随着春季到来,花色床单給室内营造雅致“春”的气氛。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搭配出如此温馨的一个卧室来。

您可以这样搭配

 

玫瑰色靠枕

装饰搭配建议:此款抱枕质地是丝绸,白色的主色调上面印上了大朵玫瑰图案,浪漫而精致!卧室的装饰品一般不用很抢眼的颜色来作为主调,淡雅色系最受欢迎。这款抱枕的主要优点在于质地柔软,色彩淡雅。参考居室风格:田园、北欧风格、简约风格。

名称:扶手椅

装饰搭配建议:有着传统填充工艺,亮漆榉实木框架,布艺大花扶手椅它跳跃、鲜明的花色可以为沉闷古板的家庭带来生机和活力。给卧室里添加一把这样风情万种的椅子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调呢?欧式古老的传统精湛做工以及漂亮的颜色,都是搭配出一个出色卧室的必备单品。参考家居布置风格:欧式风格、欧式田园风格

您可以这样搭配

名称:粉色玫瑰

装饰搭配建议:粉色的玫瑰可营造出空间浪漫的氛围。此款玫瑰仿真花比较适合放在卧室作为点缀的装饰品,玫瑰是多数女孩子的喜爱,那么可以将其摆放在床头或者是梳妆台上,营造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空间。参考家居风格:北欧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

名称:复古花纹壁纸

装饰搭配建议:粉蓝色的复古花纹壁纸,安静沉稳的颜色适合卧室装饰。粉蓝色又比较百搭而且给空间营造出安宁祥和的气氛。壁纸的搭配方法,要根据卧室的整体风格而言,如果你的卧室整体风格是田园风格,或者是淡雅的北欧,建议搭配此款壁纸。最后,一点小小的建议,北方比较适合使用壁纸来给家里打造不同风格效果;但是南方因为天气原因,选择壁纸要慎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