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恬静舒适风 色彩配搭地中海风格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18:00

【part1:蓝色+白色 轻缓素净之美】


编辑点评:蓝色的墙壁,然后用紫蓝浅蓝做成窗帘、抱枕等,放上富有设计感的饰品,在缤纷的夏日中装扮出享用不尽的梦想曲。

编辑点评:五彩缤纷的抱枕或沙发套,是为房间增加深度和冲击力的经典方法,搭配着经典冷色调的蓝色,营造出浪漫轻松的卧室氛围,使房间显得清新盎然。


编辑点评:有点清幻,有点清新,不妨用蓝色来承载面朝大海。湖蓝色的大面积蓝色墙壁,为你带来的不只是大海的温柔色彩,同样是你进入梦乡的心灵色彩,透过白色布艺吊灯,灯光流露出一份温柔的情绪,一切喧嚣都被隔绝在屋外。

编辑点评:换上蓝色沙发套,铺块蓝色地毯,海洋气息便随之而来。除了蓝色、白色、水绿色也有让人感觉凉爽的效果。在蓝色基调中再点缀上鲜艳的靠包和小装饰,让活力迸发,度假的轻松感觉油然而生。

【part2:蓝色+红色 青春跃动的音符】


编辑点评:试着将一面墙壁漆成柔和的蓝色,在另一面白色墙壁上点缀不规则的呼应色,再加上红色元素的靠垫,搭配黄色或红色的沙发,这样的氛围,同样可以营造出安静柔和的夏意。


编辑点评:不同层次的蓝与强烈的红黄橙对比色形成的风趣与热烈,同样可以将蓝色诠释出别样风情。


编辑点评:蓝色木条的餐厅背景墙,橙与白造型独特的餐椅,加上餐桌上一个不起眼的却可以柔化居室风格的餐具垫,夏天的气氛在不知不觉中无限生发。


编辑点评:蓝色的夏日生活是如此简单而舒适,有一张舒适的床,红白的床品,有一张湖蓝色的卧室背景墙,在湖蓝色包裹中,你的梦是蓝色的梦吗?

【part3:浅蓝+淡粉 营造浪漫柔和气氛】


编辑点评:与花卉较为搭配的颜色是天蓝色。这里就使用了天蓝色的背景墙、白色的收纳柜,加上采用一个田园味道的陶瓷花瓶,插上一束美丽的鲜花,让你的夏天变得很温馨,但又不闷热。


编辑点评:蓝色搭配柔和的粉色非常适合夏天,时刻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如果想要有提升浪漫感觉的效果,关键在于选择的蓝色要够浓郁、够饱和,而粉色的恰当使用会给蓝色带来的活泼感。


编辑点评:棕色是大地的颜色,蓝色是天空的颜色,这难道不是另一种关于春天的语言吗?大地是质朴的、踏实的,天空是跳跃的,幻化的,蓝与棕的相呼应,再加上粉色的台灯的搭配,温暖又格外浪漫。


编辑点评:水蓝色配粉红色圈圈的墙纸,在夏天可以与白色罗马帘搭配使用,白天放下窗纱,太阳光影影绰绰地照进来,房间里的气氛非常好;晚上放下罗马帘就能保证私密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