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做旧式亮丽居 色彩混搭LOFT小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12:57

以保留素水泥墙作为餐厅基底,用艳丽的色彩在该空间里走出漂亮的纹样。高饱和度的纯色加方格运用,将风格与环境得到很好的融合,既不会过于惊艳,也不会使餐厅显得气氛沉闷。

娱乐室里的沙发采用同客厅家具一样的色彩,使房间风格上保持统一性。原来大块的棕色扎染的地毯被分成若干部分,显得稳重而不失俏皮。

亮丽的桃红色涂料并没有覆盖整个墙面,而是将原有的粗糙表面预留出部分;带上岁月痕迹的浅色基底反而有了舒适、简单而自在的居家效果,其后涂抹上的鲜艳色彩让空间萌生了几分活泼感。

如同架起一座座的木板桥,用以收纳的角落即使是那些不起眼的,或是常人看来很普通的书本杂志,只需经过一点创意后再布置,也能成为吸引人的艺术品。

家中的众多个人肖像都被利用打造成装饰品,除了儿童房,卧室也是其中之一。整个休息区感觉舒适,冷暖色系的混搭,让人觉得它们其实也是同一个风格。

带有花朵图案的床头让卧室透露出一丝明亮的田园风格。女主人的首饰没有预警地扔在床头支架上,步调相同的风格俨然成为了室内另一道装饰风景。

户主不安分于既定的游戏规则中,于是卫浴间的色彩选择变得大胆起来。黄色成为了墙面的主角,与原本的白形成个性化的视觉焦点。为了和墙面的色彩相呼应,浴缸也采用了相同的颜色,整个空间显出了简洁的清新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