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个性北非装饰 混搭色彩名族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10:43

众神的护佑

玄观处,风格取自神祗塑像的金属小手紧握钥匙,感觉安全又颇具异国情调。红流苏在黑白背景下表现枪眼,粗犷的黑色纹样则是经典的非洲符号。  

利雅得效应

创造一个带有错综图案的前厅—— 将这种古老的艺术图案放大并采用单色,赋予它新的韵味。

注:利雅得为沙特阿拉伯首都。在阿拉伯文中,利雅得的意思是“庭院”。因为利雅得居于绿洲之中,犹如莽莽沙漠中的庭院,令人神往。所谓“利雅得效应”,顾名思义。 

摩洛哥与卷草纹

低矮的床面会诱使人们讲个故事或是在懒散的下午饮茶。活泼的色彩、一堆堆的靠垫、层层叠叠的小毯子以及便于抚平褶皱的织物带给人们都市游牧人的体验。 

非常摩尔风格

仅仅是一盏精致的灯便足以转化冷漠的氛围、令充满当代感的冷漠的棱角变得柔和。将光滑的新事物与老式的摆件混搭是一种讨巧的方式。 

时髦又酷的麦地那

让你的空间充满了奇特的感觉——你可能会选择游牧的生活方式:看看那些以伊斯兰教寺院的尖塔为灵感的瓷器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植物与动物。放一面镜子,让阳光充斥整个屋子。

阿拉伯之夜

一层层激发美感的织物与以北非为灵感的形式、图案混搭——颜色不要过多——这样的卧室浪漫又轻松。 

平静的绿洲

想要恢复活力,就应该沉浸在香精油的气味里,被带有土耳其浴室风格的漂亮的小摆件所包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