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彩色布艺融入强劲收纳 3款女生典藏版搭配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05:12

空间1 清新自然之风

整体装饰:空间整体选用浅色系的基调,给人感觉自然清新,也让空间的视线更加明亮。米色窗帘与床品的素雅中,衬托了粉色沙发的可爱。米色靠垫上的绣花样式,精致生动,看出主人对细节的追求与用心。墙壁上的小型贴纸板,记录了生活的点滴,更让空间充满暖暖温馨。

局部装饰:米色与粉色的搭配,让人看上去非常喜欢。褶皱的样式设计,充满时尚感。虽然只有两种颜色,但让人觉得很活泼,带来斑斓的视觉享受。透明的玻璃花瓶十分高雅,植物更是为角落带来勃勃生机。柔软的靠垫,爱好的读物,宁静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局部装饰:对墙角的利用,一直是个麻烦的问题。L型的组合柜,合理利用了空间,粉色与白色的搭配更符合女生对可爱的喜好,滑轮的安置更使它的利用更加灵活,方便清理。颇具特色的墙贴让墙壁看上去不再单调,几个简易的挂钩,三两个实用的储物筐,特色又实用的角落便油然而生。

局部装饰:一块舒适柔软的地毯上,摆放一张简易的小桌子,生活显得随意却精心。对于大多数喜欢宅在家的女生来说,这样舒适的小空间正符合了平日里她们的要求。桌面下方的小型储物板可以摆放些易碎或是精致的小物件,拿取方便又不易破碎。颇为经典的花瓶配上多样颜色的装饰品,在黄色桌面的衬托下,让小空间显得活泼明亮。

空间2 明快适宜色彩

整体装饰:细条纹样式的窗帘,清新中夹带着时尚元素。床头用简单的花朵来做装饰,既告别了单调,特色中又突显出女生的细腻用心。木质围栏样式的衣架,更为空间注入了一丝自然的味道。墙角的绿植更是在阳光中,透露出勃勃生机。

局部装饰:粉色蝴蝶结样式的布艺沙发,在紫色地毯映衬下透出丝丝女生般的可爱。三两个闺蜜也好,五六个朋友也罢,不用再为寻找谈天处而费心,轻轻松松间就把这片休闲天地变成了大家的专属空间。

局部装饰:多层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小空间的收纳问题。镂空的储物筐设计成抽屉的样式,拿取方便,又便于物品的分类整理。上方开放的空间,可用来存放常用物品或是些精致的装饰品,让生活多一丝情趣。最上层的表面,既可以作为装饰台,又可以当做简易的化妆台,小小储物柜多重利用。

局部装饰:双层的设计样式,使茶几的功能得到更好的利用。柔美的流线减弱了金属材质的坚硬感,不论是工作,休闲,或是就餐,轻松之间便能实现。节省空间的同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而同款不同颜色的选择,更让空间整齐中透露多彩的可爱气息。

空间3 白粉双色碎花

整体装饰:白色的窗帘与柔和的阳光一起,显得室内光线更加明亮。粉色搭配碎花样式的床品,清新中突出了主人的品味,大方又具有女生的柔美。墙角木板打造旧皮箱样式的小书橱,形式新颖,又带来淡淡复古味道。

局部装饰:清新的白色使得梳妆台看上去非常干净,带来舒适的感觉。玻璃桌面倒映出上方的剪影,显得别有一番韵味。圆形的设计让人觉得华润,两旁金属搭配的柔和流线设计,更隐约透出欧式生活的高贵气息。

局部装饰:粉色地毯显得白色茶几更加明亮,四周波浪式的设计,让人觉得柔美,不同于以往茶几方方正正的沉闷感。颇具西方艺术特色的咖啡杯,为空间带来浓郁的馨香。小巧的花瓶,漂亮的花饰,简单之中变流露生活的精致。

局部装饰:粉色一直受到女生的钟爱,可爱的颜色让人心情愉悦。样式可爱的储物盒,不论是衣服还是杂物,都展现了超强的收纳功能。节省了空间,放置在床底时,也是种别样的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