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逛物美又价廉的团购网站 拍张婚照升级甜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22:07

当我们连袜子都在网上买的时候,网络购物成了追求物美价廉的新时尚。如今,各种购物网站、团购网站遍地开花,而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似乎都已离不开网络,甚至买房、装修、结婚、育儿……这个情人节,因为经济危机影响,想过得平价却不平凡,浪漫而有创意,网络购物为你提供了可能性。

近日,在上海团购网举行的一场婚庆团购会上,笔者看到一款平价1000元情侣档铂金饰品颇受恋人们追捧。仅4小时的钻石团购会就卖出了300颗钻石,几乎来现场的每对情侣都下了订单。网站负责人孙杰说:“经济危机让情侣们也开始省钱过节,平价饰品在价格上很有优势。 ”

而往日热衷于情人节送花的白领们今年也有了新变化,齐家论坛上不少白领晒起了盆栽花,打算作为节日鲜花送给恋人。网友“游水的鱼”说:“一到情人节,鲜花价格就水涨船高,今年经济形势紧张,手头也不宽裕,就不再攀比送花晒虚荣了。将昂贵玫瑰花换成盆栽花,不仅价格实惠,贵重的是那分精心栽培的心意。 ”

更有趣的是,一些恋人在拍情侣照时,也大胆添加了婚纱照主题。陈先生与王小姐还是一对恋人,他们近期拍了60张情侣照,其中有10来张是婚纱照,谈到拍婚纱照的想法,陈先生说:“按理说婚纱照是准备结婚的新人们拍的,我们虽然才相恋半年,但彼此感情非常好,拍婚纱照是为了增进彼此感情,更是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感情到位的恋人们,拍一套情侣照再添几张结婚照作为这个情人节送给自己的礼物和纪念,是很大胆的创意,更是别致的幸福!

另外,在上海团购网近期举行的婚庆团购会上,有10几个订单都是网友要求为其策划情人节,喜汇缘婚庆公司的负责人说:“如今婚庆公司的服务范畴早已超越了 ‘婚庆’,像情人节里求爱、求婚,生日祝福等一些喜庆节目,公司都会接到一些此类需求的订单。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