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2款楼梯创意存储空间 无中生有忙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05:28

亮丽的色彩可以给空间增添活力,抽拉式的收纳空间很人性化,贴心的设计更方便屋主拿取收纳物品。而且,这样收纳空间的深度也增加了,等于变相加入了隐藏的收纳柜。

如果觉得做成小卧室的空间会太过压抑,那也可以选择这样一个休憩的小角落,悠闲的空间让人很好的放松,喝茶、看书都是不错的选择。小小的角落,既不会打乱整体的和谐设计,又可以将空间无形地分割出来,一举两得。


除却这些,楼梯本身也是很好的收纳宝地,像这种楼梯改造的抽屉式收纳就可以将收纳空间瞬间增多,至于增多多少就完全取决于你的楼梯有多长了。是不是很实用又简单易操作的设计呢?

当你走上楼梯时,有没有想过改造一下楼梯旁的墙面呢,其实,这里也是一大块未被发掘的收纳地。未必将墙面凿得密密麻麻的全是格子,根据自己的收纳需求,来设计格子的分布可以让墙面在增加收纳的同时保持必要的美观性。


两扇门的设计,让人错觉里面是不是有一个小房间呢?空间的延伸感和立体感都被放大了,木边门的设计也和楼梯的整体风格很统一,视觉效果很好。

有转角空间的楼梯也不要浪费了,这里往往采光比较好,开一扇小窗,将转角的空间做成一个小小的飘窗台,晒着太阳看看书,文艺小资范儿就打造完毕了。飘窗台也可以适当加入收纳空间,简单实用又雅致。


将家具电器嵌入其中也是不错的想法,厚重的电器总是会占用掉很多的空间,原本就不大的厨房或者卫生间可能会变得更小,更挤。所以,倒不如这样直接把电器放到还未被开发的空间内,离各个空间都比较近,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使用。

完全隐形的抽拉式设计,和楼梯下部的墙面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既增加了储物空间,又不影响整体空间的美观性,线条的雕刻反而看起来欧式范儿十足,很养眼。


仅仅用作收纳柜的楼梯设计是不是太单一了?也可以尝试一下,将楼梯间改造成这样的小房间,摆上一张大床,装上两盏小小的床头灯,温馨感倍增。因为是楼梯间改造的,所以床可能需要定做,这里也可以加入一些巧妙的设计,将床的底部做成收纳抽屉。

“酒鬼”们的最爱,根据自己的喜好,楼梯间也可以做出相应的变化,比如这个红酒展示柜。既可以摆放主人收藏的红酒,也可以向来访的客人展示自己的爱好。

有没有想过电视背景墙也可以和楼梯相结合,隐藏式的内嵌设计,将电视机巧妙地藏在了楼梯下,一扇简单的柜门就可以将其隐于无形。如果有客人前来做客,这可是一个不错的设计噱头,一定会让他们震惊一下的!

楼梯间改造成的卫生间,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恍然大悟呢?原来这样也可以!小小的空间虽然不能代替完整的一个房间,但是对于卫生间来说,这样大小的空间完全足够了。隐藏在楼梯间下,也可以让一楼的空间看起来视觉感更好,谁想一天到晚对这个厕所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