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一把椅子饰阳台 休闲观景两相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58:10

【Design 1】阳台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绿色植物再也腾不出大地方做独立的休息区了,那就把一只日式MUJI风的躺椅放在花丛中吧,绿意萦绕的感觉很不错哦。

【Design 2】梦幻田园风的生活阳台,白色的木椅和花器都已经不新鲜了,就是要连座椅下的脚垫都用爱心的形状,才能让人赞叹搭配的完美。

【Design 3】一把舒适的摇椅,能带来一段安逸的时光,借着这明媚阳光捧一本书来读,累了就靠在椅背上午睡一会儿,摇摇晃晃地安享岁月流逝。

【Design 4】朋友来了没处去,不如搬把椅子到阳台,呼吸着室外的新鲜空气,一壶茶就能谈天说地一下午。

【Design 5】清新的感觉不是只能用绿色盆栽来表达,明亮的色彩更会让人眼前一亮,可爱的小阳台不仅可以待客,一个人独处也倍感幸福。

【Design 6】可以任意移动的拼搭地毯和椅子,让阳台上可以活动的空间更自由,你可以按照自己心情变换装饰的布局,追随阳光的足迹。

【Design 7】小阳台却想要大享受,那就做个拐角的沙发椅吧,晚上还可以躺着看星星。

【Design 8】在家里安一只秋千,是多少人童年的梦想啊,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把秋千挂在阳台上吧,不仅一圆自己的童年梦,还能让儿女的童年毫无遗憾。

【Design 9】当你的阳台上能照到如此大面积的阳光时,连家里的猫咪都会乐得“呜呜”叫,不在阳台上放一把晒太阳专用椅简直是对生命的浪费!

【Design 10】即使阳台细长狭窄,只要宽度够放下一张舒适的椅子,你就不会错过对窗外美景和阳光的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