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款花式壁纸 春意盎然香满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51:19

产品推荐一:女人如花壁纸

编辑推荐:淡粉红的小花装饰美丽温馨的卧室,散发动人光彩。直挺的花束,像是盛开的太阳,永远乐观向上,生生不息。永恒绽放美丽。

产品推荐二:睡莲壁纸

编辑推荐:沉寂的莲花,水墨色的鲤鱼,让家居充满浓郁的文化氛围。墨绿色的莲叶,圆润有光,令人看着也身心舒畅。

产品推荐三:康乃馨壁纸

编辑推荐:舞蹈着的康乃馨,定能为你的家增添一份跳跃的色彩。大花朵是永恒不褪色的潮流,圆舞盛开,象征舞动着的青春。

产品推荐四:千姿万魅壁纸

编辑推荐:一朵朵千姿万魅的花朵绽放在墙壁,让你的家熠熠生辉。淡粉红的花儿,半透明的色调,认真谱画的花瓣,为家居添上美妙的一笔。

产品推荐五:吉祥花园壁纸

编辑推荐:花朵图让家中中国风情调美不胜收,独特,独到,浪漫古典。黄色的热情,美不胜收,娇艳欲滴的鲜花放在家里哪里的合适。

产品推荐六:田园碎花壁纸

编辑推荐:唯美的碎花,形态上演绎低调奢华的韵味,典雅,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细枝细叶最适合浪漫的小女生了。柔美雅致。

产品推荐七:大花朵壁纸

编辑推荐:心灵上的自然回归感,浓郁的花香气息,大枝叶的富贵味道。适合传统家庭,象征着富贵荣华,开枝散叶。

产品推荐八:向阳花壁纸

编辑推荐:一棵棵面向太阳的向日葵,象征着生命的坚强和乐观,生生不息。向日葵一向有积极向上的含义,美丽,微笑。

产品推荐九:素雅小莨菬花壁纸

编辑推荐:充满浪漫的向往,西欧简约设计的大气。清新素雅的色彩设计让你舒适享受。淡雅清新,美丽柔婉,自然风格。

产品推荐十:纯色加厚压纹壁纸

纯色加厚压纹壁纸 

编辑推荐:图案雅致,质地柔和,设计简单淡雅,美观大方。朴实而不失华美,奢华而又低调。简朴中蕴涵高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