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迷人睡梦空间 小资女大爱风格卧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8:27

Part1 个性感生活空间

小小的闺房主要用光线和色彩来营造气氛,窗口的光线足够照亮整个空间,还可以根据需要收放窗帘,所以室内只用暖色亮度低的小灯即可,搭配红色家居,温馨又具有女性魅力的卧室如女主人般亭亭玉立。

似阳光般明媚的卧室,用了比较浅淡的颜色搭配厚实的毛绒地毯,让整个空间给人悦目又温暖的视觉感受,清爽的淡黄色窗帘透过半缕阳光,带给卧室自然的礼物。

Part2 小奢华现代风

现代简约风以西式的时尚感,成为小资家居的首选,从地板到窗帘都非常注重用料的品质感,而粉色的墙面透露了女主人内心依然保有女孩儿原始的纯真,一切的搭配滴水不漏,正应了那句话:简约不简单。

咖啡色的居室适合熟女类的小资女,房子的格调就像女主人的阅历一样,略带苦涩却回味悠长。

Part3 清新感的原木系

以自然式生活为特色的日式zakka风出现后迅速“侵蚀”了大批女孩的心,这当然也包括不少文艺范的小资女。

用质朴的木床放在纯白色卧室里,保留住木料的原始味道,让空间弥漫最本质的原木感。

Part4 低调品质简欧

略华丽却带清新气质的简欧式卧室,保留了小资们最爱的品质感,又从中透露出丝丝少女情怀。

用极具时尚感的方型灯装饰简欧风卧室,让原本柔美的空间增加了些许硬朗气质,配搭中性的灰色门窗、墙角,能提升整个卧室的品质感。

Part5 迷人田园地中海

注重视觉感更注重实用性才是讲究生活品质的真谛,华丽的田园卧室里也能采用超实用的储物格设计,只要注重边角细节处的造型,一样搭配和谐。

经典地中海风的蓝白两色空间,床品保持与墙壁颜色一致就能做到极好的搭配效果,还巧妙地用百叶屏风做床头,仿佛窗外就是沙滩,增添了更真实的海洋气息。

Part6 舒适精品家

有经济基础才能称为小资女,那必然平时工作繁忙,那就躺在卧室里放松吧,能透过全部阳光的大落地窗,搭配大地色系的居室,绿植更是不能少,在家就能无限与自然亲近。

黑白是经典的时尚,而简约更是很多精英人士的最爱,注重细节装饰、配置高级电器设备的黑白卧室,也是很多外柔内刚的小资女人追求的精品空间。

Part7 优雅复古美式风

崇尚西式生活、喜爱欧美式家居几乎是所有小资女的共性,而在美式家居中又以复古乡村风最有feel,住在这样如乡间别墅的房子里,感觉自己连灵魂都放松了下来。

美剧、电影里的家居场景是打造小资家居可以效仿的最好模板,这仿佛《欲望都市》里的卧室风格,正是很多剧迷小资们的大爱,那就把剧中的场景搬到自己家里吧。

Part8 简洁明朗北欧风

简单的白色卧室因为床头的彩色装饰画而有了生机,在床品的选择上用了与画上相同的颜色,再搭配具有撞色效果的蓝色靠垫,让整个卧室有了淡雅却鲜活的品质感。

大面积的使用白色是北欧风的特色,这也给了装饰更多色彩的可选性,不管是用同色系还是缤纷的装饰物,都会有独特的空间效果,本例中位于卧室正中的造型别致的低垂灯笼,是增强空间风格情调的点睛装饰。

Part9 质朴甜美森林系

床头的抽象画带来异域的神秘感,繁复的色彩更是延伸到了床上,拼接效果的床单为纯棉质地,还搭配了田园式的床头储物柜,混搭出的整个卧室空间清新更有女主人自有的独特韵味。

只用红白两色的卧室,通过墙纸、布艺图纹的变化增加空间的层次感,不仅弥补了颜色的单一性,反而让人觉得效果和谐,适合甜美系的小资人士。

翻页有精彩>>>

优质睡眠单品推荐之 香薰及用品

1、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香味蜡烛100g,220元。

2、diptyque,香味蜡烛,640元。

3、DG,香氛蜡烛,价格店洽。

4、扬基蜡烛,新鲜玫瑰蜡烛,528元。

5、MOR,香氛蜡烛,价格店洽。

6、施丹兰,香薰蜡烛,430元。

1、ZARA home,树脂烛台,79元。

2、宜家,洛特拉吊挂烛台,19.9元。

3、施丹兰,香薰灯,322元。

4、超舒适,金属香薰炉,价格店洽。

1、环球品汇Aroma Lamp,精油香熏烛台/香熏灯,476元。

2、扬基蜡烛,玻璃烛台,价洽店内。

3、D CASA凯曼,熄蜡棒,139元。

1、美体小铺,深度睡眠精油,160元。

2、欧舒丹,薰衣草单方精油,155元。

3、施丹兰,丁香单方精油,300元。

4、Michael Aram,“海洋珊瑚”香薰,795元。

5、BsaB,精油香氛,385元。

6、Casa pagoda,家居香氛,18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