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3个运用法则 教你搞定大面积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6:51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一:条纹延展空间

横条纹的图案:横条纹具有横向延展空间的视觉效果,强烈的纵深感能让小而拥挤的房屋显出大气范儿来。

深浅蓝和深浅咖啡组成的横向条纹壁纸,和整体空间用到的色调刚好一致,空间看起来也显得大气了许多。

低调色彩的横条纹,使空间有向后拉伸的效果,简单地摆放几件家具,布局精致,远远望过去,近大远小的纵深感让空间显得更宽敞。

竖条状的花纹:由于长条状的花纹设计有将视线向上引导的效果,因此会对房间的高度产生错觉,非常适合用在较矮的房间。

咖啡色与白色搭配,顶天立地的壁纸铺贴,视觉由下而上,仿佛可以不断向上延伸和扩展,拉高纵向空间。

亮丽的粉色与白色,墙角处的壁纸看不到头,给人无限延伸的想象力,拉升层高。

[title]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一:条纹延展空间   [/title]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二:协调整体环境

对于混搭风格或者装饰较杂的室内设计来说,墙面与墙面间的同款壁纸能够联系整体空间的统一性,如果壁纸和装饰品有同色系或同花纹的碰撞,更能协调室内空间的整齐划一,缤纷但不杂乱,有一定的体系相互连接。

绿色的壁纸透着浓厚的春天气息,和房间整体的绿色调相呼应,视觉体验很舒适。

同色系的小碎花图案,壁纸和摆着的收纳柜相似又不相同,各自有其特色,又相互映衬,摆在一起给人一种很是特别的视觉享受。

半透明背景墙上的图案和床头的壁纸图案一致,透着欧式的典雅,同时也让房间的整体性看起来更强。

[title]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二:协调整体环境   [/title]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三:凸显家具特色

细小规律的小图案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增添居室秩序感,同时充分显露出家具的特色。对于首次使用墙纸的人来说,选择这种款式也是最为安全的。

壁纸上翩翩飞舞的蝴蝶栩栩如生,仿佛要飞出墙面,原本简单的房间设计,因为突出的壁纸而显得亮点十足,家居的颜色与之相呼应,反倒凸显了家居的个性。

白底蓝花纹的壁纸虽然看起来有些繁复,但是在这样的壁纸映衬下却显得白色的卧床、落地灯、凳子和窗户尤为纯净,清爽。

清新淡雅的奶咖色调壁纸,自然突出白色的宜家家具,小碎花的床品,不显刻意,不造作。

[title]   大面积壁纸运用法则三:凸显家具特色   [/title]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