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个宜家玄关布置方案 打造进门衣帽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31:00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4m,进深0.5m。70%的开敞空间很适合窄小的玄关使用。抽屉的设计还能做一些小物的收纳。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5m,进深0.4m。衣架部分采用全部开敞式,非常透亮,中间的镜子也极富功能性。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m,进深0.8m。集合衣架、衣柜和鞋柜于一身,非常实用,具有很强的收敛性。而且除了开敞的部分外,窄柜的柜门还选用了镜面材质,除了可以理容的功能外还能从视觉上明亮和扩展玄关空间。

如果担心开敞式的衣架会堆积灰尘,选择这种高低搭配的储物柜也不错,但是切记高柜不要太多,否则会使整体空间看起来很憋屈。

这个衣帽空间长2.8m,进深0.5m,用亮敞的衣架搭配储物柜和隔板,将不大的空间分成很多储物空间,丝毫没有空间上的浪费。

这个衣帽空间长3m,进深0.5m。单柜、储物柜与开敞式衣架一个都没少,储物性很强,还可以摆设一些小装饰物,功能于美观并用。

这组储物格是直接把步入式衣帽间中的储物家具拿来用的,以大小不同的格子为主,也是一种很实用的选择。

这个小型组合柜长2.5m,进深0.5m。组合柜的好处就是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整洁,不易有凌乱感。特别保留的台面可以放诸如钥匙钱包等小物,非常方便。

用开敞式衣架搭配组合柜,充满了简约的北欧风情。宽敞的台面还可以用作小型梳妆台。

这个组合柜是特别为玄关订制的,所以中间区域正好可以放置一个条凳用来休息或者换鞋,也调剂了大型柜带来的空间死板。

更多宜家家居信息请戳:宜家家居专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