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25个秋冬暖心扮家妙招 “升温”计划行进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0:36:04

▶【秋冬暖心法则一:地毯】

▲ 圆形的白色绒毛地毯,温柔又可爱。

▲ 短绒咖啡色地毯,秋冬时节,赤脚走在上面也很暖。

▲ 双色奶咖地毯,配合热融融的壁炉,还怕什么冷空气。

▲ 大块毛绒地毯费钱,那就试试这样的小地垫,迷迷糊糊起床,踩在上面也不冷。

▲ 仿动物的皮毛设计,既时尚前卫,装饰了空间,又增加了空间的暖度。

【秋冬暖心法则二:床旗】

▲ 毛线织出来的床旗,还可以用作防寒毯,随时披在身上。

▲ 浅浅的奶咖啡色床旗,和整体色调和谐相融。

▲ 如落叶般的色彩,黄得明媚,羊绒材质的床旗,无论是手感还是保温度都是一流的。

▲ 烟灰色的毛线,足够的厚度,这样的床旗是实用又美观的升温道具。

【秋冬暖心法则三:灯光】

▲ 圣诞气氛的家里装点上了一条条的灯带,黄黄的灯光是温暖的象征。

▲ 造型独特的纸灯笼,薄如蝉翼的感觉,让灯光更接近你。

▲ 筒灯和吊灯将房间内的灯光高度集中,最适合天气微凉的季节了。

▲ 多彩如霓虹灯,俏皮可爱的灯带装饰,小小的阁楼里满是温暖。

【秋冬暖心法则四:阳光】

▲ 夕阳西下,阳光依然照耀着,发光发热,在这里工作仿佛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 橙色调的空间本就已经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再有阳光的轻抚,更是温馨四溢。

▲ 一张普通的沙发躺椅,背承阳光,还有一条薄薄的羊毛毯,温暖很简单。

▲ 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阳光的影子,在光照下换鞋整装出门,一天该是多么美好。

【秋冬暖心法则五:装饰】

▲ 可爱的毛茸茸小椅子,就像是两只活生生的小绵羊,坐在这里晒着太阳,心都要融化了。

▲ 白色的床尾凳,套上“毛大衣”,应景又美丽。

▲ 长毛的抱枕,好像一只毛怪,躲在众多抱枕之中,给家居生活带去更多乐趣。

▲ 柔软的毛绒毯,披上一条,窝在沙发里看书,是不是很惬意的生活。

▲ 轻便又好用的奶白色羊毛毯,在家的各个角落都可以备一条。

▲ 热烈的红,温暖你我,在这个白色的简约空间内显得异常火热。

▲ 烛台也是很好的升温装饰,只是要注意安全。

▲ 不用换家具,把清凉的沙发垫换成暖暖的绒毛垫就足以应付换季的尴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