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户型餐厅 8种有效放大空间的绝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0:29:36

方案一:在大面积的窗户前,放上白色漆面圆形的桌子,曲线优美的桌角搭配白色椅子,使这个餐厅显得通透而明亮。铺设了一块长方形地毯,不仅能有效保护地板,又能在增加足下舒适度。

方案二:利用客厅的小角落作为就餐区,黄色的墙纸搭配黄色吊灯让人倍感温暖。吧台高度的桌椅,增加空间的宽敞感。这个桌子既可作餐桌又可作为娱乐休闲的桌子。

方案三:在小餐厅中运用写大块的颜色,能打破小空间的拘束感,两种颜色的窗帘,将空间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增加了视觉上的高度。椅子上的清雅短裙和素雅蓝色桌布,使整个餐厅充满了美式乡村氛围。

方案四: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摆上一张窄长松木的桌子。选用无扶手的椅子,就能使在桌子周围摆上6把椅子成为可能。窄长的桌子也能使房间更宽敞。

方案五:选用一个独脚圆形桌子,是小户型餐厅很好用的招数之一。相对于八仙桌来说,独脚桌不用担心因为人多而撞到桌角。玻璃的台面增加了视觉上通透感,墙上的抽象画,美化了整个餐厅。

方案六:这个餐厅运用了全白的配色方案,提升了餐厅的通透感和明亮度。在一旁的柜子上放上些绿色植物,给餐厅带来自然的气息。水晶吊灯增加了房间的华丽感。

方案七:当你吃饭时,有人陪伴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是额外的划出一个区域会很占地方,这个餐厅设计就起到了两全其美之效。在墙边放上一个长凳,摆上一个软软的靠垫,也能展现出主人的热情好客。

方案八:在窗边小角落的餐厅,小碎花的桌布和桌子上的红色小花,都给这个餐厅带来了春的气息。不同座椅的搭配,给餐厅增添一抹了生活的随性。长登上厚厚的靠垫,增加了舒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