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老板来一打布艺沙发 16款设计四季通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0:29:08

▲ 深浅灰色的层次搭配,从墙面到沙发形成色彩的递进。

▲ 暗紫的空间内一抹刺眼的红,很抢眼,沙发的存在无疑是画龙点睛。

▲ 转角的深蓝色布艺沙发,刚好贴合90度墙角,减少了小户型的困扰。

▲ 美式乡村感的空间内,混搭一张现代简约设计的布艺沙发,独具一格。

▲ 经典无法颠覆,黑白的空间既简单又时尚,深沉的黑色有着别样的魅力。

▲ 优雅气质的空间,用高级绒布制作的深宝蓝色沙发来装点很是恰当。

▲ 柔和的线条圆润的弧度,这个充满欧式贵族气息的蓝色沙发是张扬而不自我的。

▲ 粉色的沙发,少女的调调,饱满舒适的坐感让人留恋。

▲ 白色的欧式设计,在这里反而更多了点小清新的意味。

▲ 现代中式的空间,一款中规中矩的转角沙发,方正的设计和素雅的色彩倒是很符合这里的风格。

▲ 窗帘和布艺沙发相呼应,百搭的白与清爽的田园绿配合默契。

▲ 海星、鱼儿、贝壳,浓浓的海洋度假风,都体现在了沙发上。

▲ 原本沉闷的空间因为这不着调儿的玫粉色沙发而变得充满活力和另类精神。

▲ 最简单的白色布艺沙发,在复古感的空间内很和谐,沙发脚的设计又刚好呼应其他的家具。

▲ 奢华的红色欧式沙发,让人情不自禁将空间的视觉重点集中于此。

▲ 设计前卫的几何造型茶几奠定了空间的时尚简约性,这款浅灰色的沙发很适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