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2014最受欢迎 15种客厅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9:23:47

淡雅的颜色搭配,几束盛开的鲜花,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温馨不失奢华的香槟色搭配格状的地毯恰到好处。

清新的果绿色让人感到身心放松,粉红色和鹅黄色的抱枕更是增添了一丝俏皮感。

咖啡色的沙发和地毯在灯光的照射下温馨典雅。

阶梯状的置物架不仅作为沙发背景墙为客厅增添风景,更是可以摆放相架、书本等,美观与实用性并存。

谁说新古典风格就一定是古板没有朝气的,草绿色的墙体轻松地让整个古典风格客厅有生气起来。

深蓝、天蓝、湖蓝,蓝色的海洋中不失原木的气息。

现代简约的白色调充满了流线感的美。

灰色调的布置因为一块蓝色的地毯而有了色彩感,不那么单调。

独特的吊顶设计以及电视下面的壁炉使整个客厅看起来特别充满艺术性。

拱形的窗户加一圈门边形成了拱门状,给客厅增添了不少亮点。颜色搭配也亮丽清新,富有生活气息。

宁静素雅的米色沙发,搭配几个墨绿色和深红色抱枕,不会很突兀又增添色彩感。

藤条的沙发是不是很有大自然的风味呢?再看看那一柜子满满的艺术品本就是一道风景线。

淡绿色小清新的沙发,亮丽的地毯似乎更加抢眼呢。

沙发前空地上铺上一块字母色块地毯真的就是孩子的最佳娱乐场所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