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美丽风景搬进家 10款趣味背景墙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8:50:41

案例评析:

winter is coming!冰雪之国,总是被白雪覆盖,除了地面,树枝上也不可避免的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白……大幅的装饰画贴在沙发背景墙面上,逼真指数直线上升。空旷的森林里,除了静谧也还是静谧。

案例评析:

喜欢蓝天,也喜欢宁静开阔的大海,同样颜色的他们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心胸也就开阔起来。大幅的装饰添置在餐区一面墙面上,周围适当的留出空间让装饰画隐约变身成了这一空间里的窗户,窗外是蓝蓝的精致,让人食欲大开!

案例评析:

如果你喜欢自然景观,那么仿真系壁画比较适合你。自然景观,人,城市空间和其他图片都可以做成逼真的壁画和墙纸。它们可以用在房间的任何地方,包括浴室浴缸从而可以创造美丽的氛围。卫浴间里,仿佛来到了热闹的热带野外,随身的帐篷,热烈的阳光,让卫浴间充满温暖。黄色是墙面画饰的主要色调,跟室内浴缸的色彩也保持了一致,再加上适当的灯光调试,温暖热烈的独特卫浴间呈现出来。

案例评析:

天空之下,暗藏汹涌。厚实的乌云遮挡住太阳,但总还是有几丝光线投射出来,希望也因此投射出来。因为乌云的关系,暗调的装饰画让卧室格外宁静,适宜放松休憩!

案例评析:

中世纪的户外,跟室内欧式风格很搭,一个真实,一个虚幻,两两相称,也别有一番韵味。

案例评析:

谜一样的装饰画配色,让客厅有了童话的感觉,背后是深不可测的谜样空间等着你去冒险,或许有隐匿的高人,又或者是有公主在等你去解救,亦或者有大量的宝藏在等你去发掘……总之,令人浮想绵绵。

案例评析:

即便是细节图,也能看出这一方空间的绝妙之处。悬挂的装饰画跟室内虚实交映,产生奇妙的空间视觉效果,引发无穷想象;雾蒙蒙湿漉漉的森林早晨跟蓝色沙发的选择旨在拉低空间温度,感官上提供清凉;藤编家具跟素色棉麻地毯在色调保持一致,搭配原木家具,让空间充满自然的味道。

案例评析:

楼梯上来,靠最里,有这样一个位置,设计师做了一个大床,下方来做收纳,上方有厚实的床垫和温暖的床品,整个床板向里面延伸,边侧刚好有墙面来做隔断保持一定的私密度!内侧墙面的装饰画充当了床头背景墙,在筒灯的照射下,展露出别样吸引力,仿佛这就是一个窗口,望向外面,便是绝美的风景独享。

案例评析:

这样黑色与白色的干净配色,首先就会吸引酷酷的单身男孩。这间专为大男孩设计的阁楼卧室将舒适的卧床,与宽敞的学习工作间融为一体,靠内的搁架将大小书籍与文件整齐排列,书桌则正好摆放在采光最好的窗边。最最出彩的无疑是背景墙的选择,壁纸中的黑白摄影画,硬朗的线条营造出极佳的立体感,巧妙扩充了放进的纵向空间。仿佛起床,一踏足,就来到前进的路上。

案例评析:

大幅、单数组的装饰画,一般悬挂高度约为从上至下的2/5处,以突出画面上的主体。另外画的位置,选在采光好的地方会显得空间更大。装饰画的光线处理让视线不自觉延伸拓展,仿佛一个时空隧道,穿越到未来的现代都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