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时尚达人必选 20图现代简约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8:46:51

设计亮点:色彩以及开阔的实现是此客厅的亮点,单色的沙发,彩色的地毯以及装饰,都很好的让空间产生丰富的层次感。

设计亮点:细碎的地板拼接搭配上大气的黑白色沙发以及房间装饰,整个客厅都变的开阔起来。大大的玻璃门是整个空间的光线来源,同时还带来很不错的风景。

设计亮点:优雅的米色系客厅,偶尔夹杂的绿色都很好的将客厅打造的贴近自然,舒适宜人。黑白色条文的地毯带来了空间焦点。

设计亮点:布艺沙发和玻璃茶几简单的构造出了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半开放的设计很好的将每个空间规划出来。沙发后方的背景墙装饰时空间的一大特色。

设计亮点:不规则房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规划方案,各个区域可以相对独立。后方的客厅有着明亮的窗户以及开阔的视野,同时整个风格和空间一致。

设计亮点:硬朗风格的现代简约风格客厅,深色系给空间带来了严肃感,吊顶中的两条光带则给客厅增添不少时尚气息。

设计亮点:狭长型的客厅空间,木质地板和白色墙面以及吊顶勾画整个空间,其间的深色系沙发以及花色地毯让客厅的风格带上了混搭的味道。

设计亮点:客厅位于楼梯下方的空间,简单的几件物品就将空间搭配出来。

设计亮点:客厅的墙面以及地面很有点土豪的气质,但是中间的白色沙发却上整个空间都带上了点雅致感,还有一旁的淡色系装饰也很好的调和整个空间气质。

设计亮点:略带点浪漫气质的纱质白色半透明窗帘让白色硬朗空间带上柔和感。同时白色的墙面最好的搭配就是深色系的空间软装了。

设计亮点:黑白经典配色的客厅,吊顶上的几个天窗是亮点,让光线能够直接照射到客厅中。

设计亮点: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中带点北欧风格,混搭的气质再加上明亮的光线,虽然是黑色的沙发以及地毯,但是一点也不昏暗。

设计亮点:从墙面到地面,整个客厅给人感觉就比较怀旧、古老,但是桃红色的沙发以及红色的茶几都是很不错的点缀。

设计亮点:此客厅设计让现代简约得到了非常好的发挥。

设计亮点:大大的落地窗是整个客厅的亮点以及光线来源。

设计亮点:吊顶采用了镜面样式,让整个小客厅都显的开阔不少,无形中增添了空间。靠墙部分的书柜不仅是收纳同时也是比较好的客厅装饰。

设计亮点:整个空间都比较具有设计感,二楼下方的客厅虽然简易,但是设计上却也充满个性,电视墙部分是比较强大的收纳柜,充满科技感。

设计亮点:客厅给人感觉比较低调,但是沙发下方的收纳却是最为实用的设计。

设计亮点:线条简单的铁艺家具给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加上了艺术感以及简洁感,同时灰色和白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经典的家居配色方案。

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jiaju.jia.com/shanghai/list/151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