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巧用隔板收纳 16个厨房收纳小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8:27:34

窗子两边各设置一个三层式隔板,用来放杯子、碗具和装饰品,既实用又漂亮。

墙面设计了多个隔板收纳,矮一点的可以放烹饪需要的调料品,方便拿取;高一点的可以放基本书和装饰品,让厨房也美美的。

像调料品等经常用得着的东西如果放在橱柜里,会给烹饪带来不便,这时候设置一个简单的隔板就很方便。

排列整齐的瓶瓶罐罐和碗具也能增加厨房的美丽,底层的隔板还设计了挂钩,各种厨房用品都有了安身之所。

透明的玻璃储物罐可以清楚的看清里面存放的物品,方便取用。良好的密封性还可以防腐隔潮。

在墙壁空白处设两个隔板,不仅可以放置各种厨房用具,还可以放2只青花瓷瓶,既可盛物也是很好的装饰品。

三块隔板的设计恰到好处。操作台上方的可以用来放调料品,洗手台上方的可以用来放碗具和毛巾。

把隔板设计在窗子处,节省了窗帘的费用,五颜六色的玩具本身也是不错的装饰品,而且还方便拿取。

这间厨房的隔板做成了收纳架的形式,在隔板两端设计一个杆子可以避免不小心将物品打落,非常人性化。

在这个厨房里,既有外设的隔板,也有将隔板嵌在墙里的,不同的设计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

隔板围绕油烟机的设计,可以方便料理的时候拿取物品。隔板分三层,不同的层次放置不同的东西,分工明确。

隔板靠墙角而设,上方和右方包裹在保护层里,上边的保护层设计成浪漫的波浪形,和着浅绿的墙壁,很有几分小清新味道。

这间厨房的隔板设计较简单,在上下方橱柜之间的空白墙壁安置一块长木板,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多层隔板设计在墙角处,充分利用了厨房空间,隔板的另一侧是一个小橱柜,凸出的造型让隔板仿佛是内嵌在墙壁一般。

两扇窗子间的狭小空间也被用来设计成隔板收纳架,收纳架上可放置一些小物品,两侧的挂钩设计让杯子也有了安置的地方。

这款白色隔板下的三个支架让隔板更加牢固,主人在上面放了厚厚一碟的盘子也很稳固,实在是简单便宜又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