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胶囊咖啡机怎么用 胶囊咖啡机使用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35:45

午后,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对于咖啡机煮咖啡这件事都觉得太繁琐。胶囊咖啡机的诞生让煮咖啡变得非常简单方便。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制作出一杯香浓的咖啡,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那么,胶囊咖啡机怎么用呢?胶囊咖啡机使用需注意哪些事项呢?相信这都是人们关心的话题之一。为了让大家对胶囊咖啡机的使用方法有进一步的了解,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胶囊咖啡机怎么用吧!

胶囊咖啡机的介绍

胶囊式咖啡机是近年出现的新型咖啡机。所谓胶囊咖啡机就是厂商预先将咖啡粉装入一个塑料胶囊内,然后充入氮气以保鲜,我们在喝咖啡时只要将胶囊装入专用的机器里面,就能很快的喝到一杯香浓的咖啡了。广义上的胶囊咖啡机不仅仅能制作咖啡,还支持制作天然花果茶等。

一部旷世的巨作,堪称磨豆咖啡机杀手,一部咖啡机能完成整个吧台的工作,改变了整个咖啡制作的历史,能代表21世纪文明的机种。咖啡馆、酒吧、餐厅、办公室、会议室、展览场,家庭等绝对是您的好帮手。

胶囊咖啡机的特点

采用最先进的全自动胶囊萃取系统,适用于CAFFE TIZIANO咖啡,操作简单 依个人口味,选择不同风味的咖啡胶囊

(1)方便。操作简单,任何一个新手都能轻松制作一杯espresso咖啡。无需繁琐的清洁,做好咖啡,直接回收胶囊就可以了。 (2)健康。卫生环保,采用意大利最严格的标准制程,通过国际专利的太空舱技术包装咖啡并填入氮气的革命性系统,压倒目前所有一切的生产技术。不用拆包装直接放进机器,煮完后也方便回收。

(3)专业。完全密封充氮气包装的保护下,能有效的保持咖啡的新鲜,防止氧化,使保存期到达2年之久

(4) 品质稳定。半自动咖啡机每次都是人工填充压粉,不同的人,填粉力度不同,即使同一个人,不同时间,填粉也会有变化,因为人的变数导致咖啡品质不稳定,胶囊咖啡是在同样的生产线上,自动化填压,可以保证每杯咖啡的品质稳定。

  

胶囊咖啡机怎么样

胶囊咖啡机操作十分方便,能一键萃取咖啡,相比半自动咖啡机和全自动咖啡机来说更易于操作。

胶囊咖啡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拆开,所使用的胶囊用完后可直接回收,不会污染环境,制作过程更健康。

胶囊咖啡机使用的胶囊是完全密封的,在使用时也不需要拆开,有效防止氧化,能够保持咖啡的新鲜度,一次性自动填压,不存在咖啡填压粉不均匀的情况,所以制作出来的咖啡品质更高。

胶囊咖啡机怎么用

胶囊咖啡机在使用前首先要做好机器的准备工作:

1、加水:首先将水箱移出,打开水箱盖加水,注意:最多加1700ML水即可,然后合上水箱盖再将水箱放回原位。

2、放咖啡胶囊:打开手柄,将咖啡胶囊放入酿造室,然后再将手柄合上即可。

3、接入电源线:当在接入电源线前,要确保开关在“0”档的位置。

4、制作:将杯子放置在积水盒上,按下出咖啡按钮,就可以享受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了。

将胶囊咖啡机的电源开关拨到“1”位置,电源指示灯亮,此时咖啡机器加热。过一分钟左右,加热指示灯亮时,再将咖啡杯子放到积水盒盖上面,即可以煮咖啡了。

  

胶囊咖啡机使用注意事项:

1、胶囊咖啡机如果是第一次煮咖啡时,最好用清水先煮一下。

2、所使用的胶囊咖啡必须购买指定的。

如何清洗胶囊咖啡机

1、当胶囊咖啡机酿造完成后,将手柄打开,咖啡包会自动掉到垃圾盒里,对积水盒里的剩水和垃圾盒里的剩余胶囊物进行清理,然后放回原位。

2、胶囊咖啡机的水箱要擦干,要确保在下次使用前弄干。

3、确保胶囊咖啡机酿造室里没有胶囊,以免腐蚀咖啡机。

4、如果长期不使用洗胶囊咖啡机时,需将其擦干净放回包装盒内。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胶囊咖啡机怎么用,胶囊咖啡机使用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胶囊咖啡机是意式咖啡机的一种,让萃取咖啡的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当操作机器时,先打开机器顶部的手柄,然后将咖啡胶囊放入顶部的胶囊仓中,随后再将手柄闭合,一键萃取咖啡,相比用咖啡粉的半自动咖啡机,操作十分简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