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厨房里的欢乐气息 7款厨房搞笑墙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01:56

厨房里贴上搞笑的墙贴,每当看到的时候都会让你会心一笑,这样的效果也让厨房更多一些欢乐气息。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厨房是主妇们的地盘,贴上能让人开心的墙贴也会让主妇心情大好的制作各种美食,何乐而不为呢。

三只小猪的撞墙图案,让人一看就忍俊不禁,只要已进入厨房就可以看到这样可爱的三只小猪,你的心情肯定是乐开了花,如此以来,也能开心的烹饪了。

非常可爱的厨师小姑娘,拿着刚烤好的羊肉串,开心的合不拢嘴的模样很有喜感,整天对着这样可爱的卡通形象烹饪美食,可想而知愉悦的心情也会伴随你的左右。

适合贴在厨房的墙角或是其他角落的踢脚线上方,这个搞笑图案的意思是有怪物出没,请小心。这款墙贴非常有意思的将墙面撕开一个角落,露出一个黑黑的怪物。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卡通小厨师的形象,这样的形象让厨房多了许多鲜活的感觉,厨房是烹饪的地方,厨房也是需要活力的空间。这样一款墙贴让你的烹饪心情每天都是好好的。

这是一款开心主妇墙贴,做好的披萨和汉堡像张了翅膀一样在空气中飞翔,主妇天真烂漫的眼神也是这款墙贴的动人之处。

很搞笑的一款厨房墙贴,这款墙贴并没有十分复杂的图案,知识两个饭碗组成了画面的主角,配上两句话顿时让人会心一笑。

两个史努比,一大一小,拿着做好的食物,往相反的方向走去。这样的画面虽说简单,但是其中充满的欢乐气息也是不言而喻的。

两个好玩的包子整体形象非常可爱,小小的眼睛,脸上的红晕都让整个画面显得十分好玩。

总结:看了这些厨房里的搞笑墙贴,大家有没有喜欢上其中一款呢,其实,选择墙贴要按照厨房整体色调来选购效果会好很多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