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勿忘门后收纳空间 巧妙心思话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09:25:44

大家还以为收纳就是要购置各种收纳袋收纳盒吗,其实收纳不仅仅是利用容器来实现,开拓已有的空间也是收纳的一个技巧呢。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没有注意到门后边空间的利用,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扇门,如果充分利用起来可能会解决你的收纳大问题呢。

厨房的门后面可以设计一个这样的架子,用来放置各种调料罐罐,这样的设计既节省了厨房内部空间,而且便于分类查找和拿取。

各种各样的工具是家中的必备品,放在抽屉里也未尝不可,但挂在门上则更方便拿取,更何况立面收纳本身就是个省空间的好方法。用的时候也不用费尽周折的找了,一目了然更方便。

长头发的女孩子最不缺的就是五颜六色各种款式的发饰,平时随意堆放在一起,要用的时候真的很难翻找。像这样把它们都挂在门上就清晰多了,想用哪一个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找得到。

准备好了中午的便当,结果早上出门时却忘了带,是不是很尴尬?像这样挂在门上,或许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

一串一串的首饰,放在盒子里很容易就缠绕在一起,而挂起来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用毛巾架当挂杆,挂钩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配备。

五颜六色的唇膏、眉笔等等占据了不少空间,用收纳袋挂起来能省不少地方,找起来也方便。

孩子们的书整齐地展示在门口的搁板上,漂亮的封面一览无余。在给宝宝讲睡前故事的时候,伸手就可以拿到想要的那一本。

当文具盒和笔筒都已经装不下多而繁杂的文具时,墙上的文具袋就有了用武之地,用标签认真地把它们进行分类,找起来也方便了许多。

有的朋友喜欢一次性买很多洗漱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小小的卫浴间未必塞得下这么多瓶瓶罐罐,这时浴室门上的收纳筐就派上了用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