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打造有情调的卫生间 马赛克设计有特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09:22:25

马赛克能让浴室呈现一种独特的情调,如果你也想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就选择让马赛克来装饰吧,运用马赛克这种小物件就能创造出融入个人特点的风格浴室。无论是整体拼贴、局部的点缀、还是混色搭配,色彩若运用得当,能改变整个卫浴空间的气氛。

红色的马赛克瓷砖能让卫浴间变得十分有情调,梅红的颜色并不常用,一旦大面积运用营造的效果也是相当引人注目。

淡绿色的马赛克能让浴室变得清新无比,如果是夏季这样的效果能让你第一时间体会到浴室的清凉感。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设计不妨也打造一款。

这样的色调,这样的设计能让你不由自主的产生怀旧的情绪,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色调确实能让人体会到浓浓的质感。

白色和深咖啡色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十分特别,稳重之余更能让你体会到时尚感。这样的卫浴间设计会让你用最少的功夫营造最好的效果。

马赛克打造的浴室从来都是魅力非凡的,红色和黑色相结合的马赛克效果会让你的浴室获得更多称赞的目光。

马赛克瓷片的面积有大有小,营造的效果也不尽相同,从色调上来说,这款黄色的马赛克瓷砖营造的效果十分引人注目,为整体空间增添了不少田园情调。

这是是一款十分个性的卫浴间设计,青色的马赛克瓷砖给人以怀旧的视觉感受,这样的卫浴间设计一定能让懒人喜欢呢,因为地面的污渍会因为色调而变得不明显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