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夏季·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30:05

心静自然凉,面对偶尔十分燥热又偶尔阴雨绵绵的夏季,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来净化我们的心,书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书房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坐拥书城铸内秀。读书会让人进入一种呼吸均匀,平心静气的状态。这是一种同时对心灵与思维补充养分的最佳修行。

书房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在这个时刻,你所属的空间也应是一方净土。

书房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身陷文字,冥游书海。那些理性的归纳,让感性美的更有章法;一些感性的抒发,能够让理性的美充溢着更多的人情味。

书房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