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如何应对初步木工工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9:47

木工工程是家居装修十分关键的一部分,刚刚步入木工环节时,应如何应对呢?

木工工程

1,拿到设计师的图纸时,最好仔细地复核一下尺寸再签字,以防后患。

2,木工应自带工具箱、工作台、空气压缩机等常用工具,特别是工作台一定不要让装修工人用用户买的木材订做。在装修前一定要跟装修公司或装修队工头讲清楚。

3,木工进场前,板材先进场,仔细看一下进场的板子是否与合同相符,是否是正品。在南方的有些地方装修还要记得让白蚁公司来防白蚁。 和水电工一样,木工也是装修队利润的来源大头,同时也是装修中的甲醛来源大头。要控制这一点,除了板子要符合国家环保规定外,用的木器漆也要选好。

4,夏季气候炎热潮湿,一定要注意家装的通风,阴雨天气切记关好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