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绿植风水 清凉夏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9:15

绿植摆放在家中不仅能净化空气、缓解疲劳、调节心情,还是点缀装饰家居的佳选。仲夏十分,那一抹绿摆放在家中,是否能让你感觉些许的清凉呢?但绿植的摆放也有讲究,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绿植摆放风水的知识。

绿植风水

【客厅】客厅在风水中是比较重要的。可摆放一些常年绿的观赏性植物在客厅的财位,用于提升财运;此外,风水中认为,家中应藏风聚气,尽量避免客厅形成穿堂风,对于比较大的客厅,可摆放一排绿植用于聚气。

【卧室】卧室中常常出现许多明显的风水问题,此时,可以通过植物风水布阵来缓解。很多卧室都有落地窗的构造,这样在风水上称为“割脚煞”,可在窗前摆放一排植物;卧室内外如有尖角相对,也可摆放一些绿植来缓解。

【书房】书房是学习或工作的地方,可以在书桌上放四支富贵竹,这个主文昌,位置应在桌子的左上方。

【厨房】厨房中的水龙头与灶是不可直接相对的,此称之为;水火冲射,主不利健康,在这两个中间摆放个小的盆栽,会起到缓解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