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成品保护注意事项(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7:02

一、涂料墙纸成品保护

1、常见损坏形式:刮花、刮伤、污染。

2、成品保护措施:涂料、墙纸涂刷或安装完成后要用塑料薄膜覆盖保护。

装修效果图

二、玻璃饰面成品保护

1、常见损坏形式:碰裂、刮花。

2、成品保护措施:所有进出施工现场的爬梯,必须用软布包裹好梯脚和梯顶,搬运时要注意保护各种成品。清洁开荒时对玻璃饰面表面污迹要先用清水或稀释剂软化后铲刮清理。

装修效果图

三、机电洁具成品保护

1、常见损坏形式:排水管堵塞、开关面板刮花或污染、洁具刮花或污染。

2、成品保护措施:排水管道在施工期间要注意用布堵住,既可排水又可防止施工垃圾堵塞水管。马桶等卫生洁具安装后不得使用,交楼前必须检查,如有污染马上处理。清洁开荒时对洁具饰面表面污迹要先用清水或中性稀释剂软化后,用软布轻轻抹洗。开关面板、洁具、龙头安装完成后要用塑料薄膜包裹保护。

装修效果图

四、不锈钢制品成品保护

1、常见损坏形式:撞击变形、刮花、污染。

2、成品保护措施:所有进出施工现场的各工种爬梯,必须用软布包裹好梯脚和梯顶部,搬运时要注意保护各种成品。清洁开荒时对不锈钢制品饰面表面污迹要先用清水或稀释剂软化后,再用中性水洗涤品清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