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全包六大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1:00

1、装修公司实力

装修公司的实力无疑决定了装修的质量,考察时可通过熟人、网站评价或其服务过的业主来了解。

2、有备而来谈想法

洽谈是决定装修公司的重要环节,先要想好自己的装修预算、以及自己的需求等,以免被装修公司占据主导地位,有经验的装饰公司在闲聊时就会显示出其素质。

客厅装修

3、资格证书需查看

选择监理是家装工程的重要环节,目前监理市场的管理还不算太规范,建议业主选择有资质证书的正经监理公司。

4、现场汇报要留底

监理监督装修工程,一定会向业主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汇报给业主工程现场的情况,并提供一些建议,业主需要留心将这些汇报内容以书面形式留底,避免日后纠纷。

5、不定期突击检查

监理人员不可能全程监工,所以业主也可以不定期去装修现场亲自查看,既检查监理出勤,又检查施工。

6、请监理越早越好

监理选择一定要趁早,精挑细选,毕竟他是代表业主监工的,负责与否决定着工程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