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品牌侧吸式吸油烟机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1:59:28

觉得你家的吸油烟机效果不好、吸不干净吗?那是因为传统的吸油烟机都是顶吸式的,即它是安装在灶台上方的,离灶台太远,即使它的吸力再强也总有一部分油烟会飘散出去,所以难免会有残留。那么,有没有什么吸油烟机能够把油烟吸得更干净呢?

我们不妨就来看看如今市场上的新热点:侧吸式吸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它的吸力强,并且离灶台近,能从侧面直接将油烟吸走,吸净率高达99%,油烟净化率高达90%,比顶吸式强出很多呢!下面,就具体向大家推荐几款市场热卖的产品!

推荐1、创意外形+实用功能,现代风格厨房好选择:老板5360吸油烟机

产品介绍:老板的这款产品采用了侧吸免拆洗的技术,吸烟效果不错,它运用了嵌入式0.03cm2的油网设计,能够高效过滤。它的集油方式是内置式的,全部集油过程都不外露,连油杯也被隐藏起来,美观洁净。在清洁方面,它的油网网罩可快速拆卸,擦洗起来也比较方便。

编辑点评:老板的这款侧吸式油烟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形了!简单的方与圆设计将几何艺术带进了厨房,相当具有现代感。在实用性方面,它运用了其负压区的设计,在一定范围内的风压达到了320Pa,吸烟的效果相当不错,侧吸的设计也解决了大量油烟升腾问题,还有它的集油是内置的,在外部保证了美观。这款产品是老板为庆贺30周年而推出的,可以说是招牌货,所以相信质量不会差,追求个性的朋友们很值得考虑哦。

相似产品:老板A++免拆洗厨电概念机CXW-200-9508,老板A++免拆洗欧式油烟机CXW-200-8301

 

方太抽油烟机189-JX06

推荐2、吸得快才能吸干净,吸得最快的吸油烟机:方太JX06吸油烟机

产品介绍:方太的这款产品排烟效果相当不错,它带有导烟吸附技术、三重油烟分离、双风侧吸技术等3个专利技术。另外,它的造型时尚美观,是个很大的卖点,擦洗起来也比较方便。它的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R角弧度处理使得视野开阔,也不会不碰到头。

编辑点评:方太近吸式吸油烟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科恩达”导烟板,它的材质好,不沾油,在造型上向外28度倾斜,形成一个类似的凸面,从而能够使油烟被吸附在导烟板表面并有序上升,最终被吸入。采用这一技术后,油烟在进入风机时的聚集性和速度都明显提高。而事实上,只有在油烟一产生就快速将它吸走,才能保证吸得干净。

相似产品:方太油烟机JX03

 

推荐3、大牌侧吸也便宜,实惠装修强烈推荐:方太JX02吸油烟机

产品介绍:方太的这款产品也带有3个专利技术:导烟吸附技术、三重油烟分离和双风侧吸技术。它是双风机设计的,吸净力强。它的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R角弧度处理使得视野开阔、不碰头。它的外形则是比较大众化的。

编辑点评:方太的这款产品推出很久了,故而比较便宜。在功能上它是与方太的新品类似的,但是在材质上没有那么考究,所以价格较低。它的背后有两个风机,吸力较大,适合经常下厨的家庭选用,效果是不错的,但是相比新品,清洁起来就要辛苦一点啦,毕竟便宜了这么多呢。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话,买这款产品是很实惠的了。

相似产品:方太欧式抽油烟机JX02,方太吸油烟机 CXW-189-JX02

 

推荐4、嫌侧吸费电?就买这款:方太JX01B吸油烟机

产品介绍:方太的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白色外观,带有淡淡的简欧风韵。它带有导烟吸附技术、三重油烟分离、双风侧吸技术这3项专利技术,排烟效果好。它的机身擦洗起来是比较容易的,比较特别的设计使得你操作的空间更大,没有压迫感。

编辑点评:侧吸式油烟机虽然吸力强、抽排效果好,但是普遍存在着比较费电的缺点。但是来看看方太的这款产品!功率只有169瓦,风量却可以达到16立方米/分钟,功效丝毫不逊色,还省电!此外,它有两个进风口,噪音小,单用双用都可以。还有一点,它的外形相当美观,有淡淡的简欧风韵,真是让人相当心动的一款产品哪。

相似产品:方太吸油烟机 CXW-169-JX01B

 

推荐5、怕侧吸太闹?推荐你最安静的侧吸机:老板5100吸油烟机

产品介绍:老板的这款产品带有双重进风口,320Pa的最大风压,吸净力较好。它带有双层油网过滤,油烟分离的效果不错,能保持内腔持久洁净。它的内腔是一体拉伸,特殊不黏油涂层处理,易洁净。它的油杯采用精钢材质,没有任何塑料件,无着火隐患,另外它的人性化设计使得油烟机不会烫手。

编辑点评:这款侧吸式油烟机是老板于2008年推出的,它的噪音只有51dB,甚至要比很多顶吸式油烟机还低,弥补了侧吸式油烟机噪音较大的缺陷。这款产品是不锈钢一体拉伸的,性能上都还不错,只是造型上略微有点笨拙,感觉有点偏男性化,当然这点就仁者见仁啦,它的价格倒是也还可以。

相似产品:老板油烟机CXW-200-6100 ,老板油烟机直吸式CXW-185-339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