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TOTO教你水龙头轻松选购无后顾之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44:35

第一点就是要看外表,TOTO官方网站水龙头加工精细表明平整光泽度好的能够达到镜面的效果,这样的产品往往就是好的先兆了。

第二点,看看水龙头的开关与其之间有没有间隙,试一试看管扭动是不是很顺畅轻松无阻碍,要确保肯定是不打滑的,对于质量不好的劣质产品,开关的间隙是比较大的,也不顺畅,租代较大,自己要好好的看清楚。

第三点就是注意一下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看清楚试试是否紧密,TOTO官方网站一般对于好水龙头的阀体以及手柄的呢过的都是黄铜精制的,可以感到明显的凝重感。

另外,除了这三点之外,还有另一个方面要了解清楚,就是要确定水龙头和洗脸盆以及浴缸等之间的搭配是否和谐匹配,相协调才能更加的舒服。TOTO官方网站水龙头也有各种款式和各种功能的,淋浴用的,洗脸用的,盆池用的等等,要注意好自己的挑选,选对自己要的。

这一些都知道之后,TOTO官方网站提醒您你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产品的识别标记。基本上正规商品肯定都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在上面的,对于那些劣质的产品或者是非正规的产品就不会这样了,可能只是些纸质的标签,所以买的时候要自己的看清楚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