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TOTO光影材质洗脸盆MR720CCR1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43:46

产品规格

系列名称:诺锐斯特 · 光影

型  号:MR720CCR1

商品名称:光影材质桌上式洗脸盆

尺  寸:750*450 mm

安装方式:桌上式

材  质:光影材质

电 源:200V

进水要求:0.07MPa~0.75MPa

颜  色:白色

备  注:进口品

搭配推荐:TLXM1A1V200 洗脸盆用水龙头

功能特点

(一)在暗夜中泛起柔和优雅的灯光,伴随缓缓水流,NEOREST光影桌上式洗脸盆就像是舞台上轻舞飞扬的舞者,瞬间抓住你的眼球。

(二)半透明的光影材质,呈现通透晶莹的视觉效果。典雅蓝光掩映下的触碰式按钮,轻按可以操控水流大小,旋转可以控制水温高低,背景光并可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三)采用独特的光影材质,除了能经受最高360 ℃的高温,和一般玻璃材质相比,光影材质更耐敲击,不容易被刮伤,经久耐用。

(四)表面光滑, 清洗容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