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测评:开洋环保套装门KY-HOO2 时尚百搭的健康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8:30:14

产品材质:复合木门

组成部分:门扇、门套、门套线

门扇规格:门扇宽度720-920mm,门扇高度1900*2100mm,门扇厚度40mm

门洞规格:门洞宽度800-1000mm,门洞高度1950mm-2150mm,墙体厚度280mm以内,超过则按照平方进行计算

适用区域:室内门、房间门、厨房门、卫生间门

参考价格:1680.00 元/套

品牌介绍

开洋门业浙江生产基地

开洋门业2001年成立于上海,并于2007年在江山市峡口工业园区建立占地面积150亩,厂区面积70000多平方的大型木门生产基地。公司已有稳定的一线员工1000多人,技术人员50多人,管理人员80多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木门现代化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生产、销售实践经验的沉淀,开洋门业已建立完善的生产、销售管理体系,具备较高水平的产品生产技术,形成完善的管理机制和技术质量管理队伍,严格掌控产品质量生命线,科学的管理系统,健全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确保开洋为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

开洋门业所获荣誉

开洋木门门店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 、FSC认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互联网最值得信赖木门品牌奖、公益先进企业、科技型企业、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免检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点击翻页了解测评详情

一、产品外观

选择室内门重要的一点就是设计美观,色彩易搭配。这款木门属于实木贴浮雕面板系列,色彩温和,木质感觉强烈,木质纹理清晰可见。整樘木门被一个“Y”字型边框划分为三个部分,通过观测,分割线大概在黄金比列位置。

这款木门有三种颜色可选,适配多种风格装修,红木色适宜简约、中式风格装修,樱桃木色适宜欧式风格装修,白腊木色适宜田园风格装修。

二、细节评测

这款木门清晰可见的木纹表面,触感和原木截面触感一样,有纹理层次。木门表面均匀地喷涂了环保树脂漆,闻不到丝毫油漆味,而且光泽度很好。

为什么开洋木门KY-HOO2经过油漆工艺后,还能有着如此自然的实木纹路呢?这是因为经过了多遍油漆施工(多稀料少油漆)的开口漆工艺。

整款木门采用简单流畅的线条设计,Y字型的线条似一条飘飞的纽带划过木门表面,将木门一分为三,超越了死板的方正框架带给人的束缚感觉。

除了圆润、流畅的弧线,木门的边框也有棱角分明的地方,给人感觉刚柔并济。开洋KY-HOO2套装门边框采用的是手工打磨而成的线条实木,层次感很强。

据店员介绍,这款木门属于实木复合门,木门芯材为杉木材质,测评员请工作人员找来断切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杉木的年轮。

最后来看门套,门套的颜色、材质与门扇保持一致,门套整体风格流畅自然,棱角被打磨得光滑、不扎手。

三、耐磨评测

为了测试这款木门的耐磨性,测评员用硬币在门扇表面刮划5-6次,如果木门的硬度不过关,这样程度的刮划肯定会伤害到表层的纹理。

但是开洋的这款木门在经过反复刮划之后,基本上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说明这款木门的材质紧密,漆膜硬度高,家里有调皮的小孩子也不用担心了。

四、防污评测

浅色木门在耐污性上的要求更高一些,但是因为店内只展示了这款红木色的样品,所以测评员只好在耐污测试中将木门展示在强光处,便于大家看仔细。

测评员用油性笔在门扇上写下开洋两个字,因为门扇颜色偏深,为了凸显字,测评员重复写了好几次。

静待5分钟,表面字迹已经干透,测评员拿来湿抹布擦拭写字的地方,可以轻松的擦除,说明耐污性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五、测评总结

经测评,这款开洋环保套装门KY-HOO2造型立体,外形温馨典雅,时尚百搭,门板上的拼接精致,立体感强,实木的肌理让手感更加细腻,木门表面覆盖环保树脂漆,完全不用担心甲醛的危害,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而商家的报价也非常合理,1680.00元/套的价格包含了门扇、门套、门套线,店内也可以按照您的门洞尺寸进行定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