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2014墙面配色指南 6大空间8大风格色彩灵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8:27:24

一、客厅 - 中式古典风格

风格点评:传承中国古典装饰风格,融入历史悠久的文化元素。中式古典风格以沉稳的木色、黑色为主色调,色彩素丽。在造型古朴的中式客厅,与好友相聚,饮一杯茗茶,体味别样中国风。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Eldorado Tan 10YY 61/136

 

2、多乐士 Authentic Brown 60YR 09/086

二、客厅 - 新中式风格

风格点评: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相结合,演绎富有古韵的装饰风格。运用传统装饰理念,让古典的书卷气息得以合适体现。新中式风格以原木色、红木色为主要装饰颜色,色彩凝重,典雅时尚。

风格点评:摒弃奢华和繁琐,并将其他风格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使得该风格的客厅宽敞并富有历史气息。美式田园风格的色彩以绿色、土褐色等自然色调最为常见,展现了舒适、自由、怀旧的生活情怀。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Indian Legend 38YY 72/117

四、客厅 - 后现代简约风格

风格点评:以简约时尚为追求,并将细节元素发挥极致。将个性化、艺术化和品味化集于一身,展现后现代主义特征。后现代简约风格以素雅的木色、绿色、白色、黑色为装饰色彩,自然舒适,造型简约,色彩明快。

风格点评:延续自然的装饰风格的基础上更为注重功能的使用。美式田园风格的卧室多以生活的基本色为主色调,搭配绿色植物,以呈现生活之本。困倦时躺在宽敞舒适的床上,在睡梦中来享受一场田园之旅。

风格点评:追求暖色系带来的温馨氛围,体现舒适、轻松的装饰风格。运用简单线条,搭配独巨匠心的配饰,营造自然宜居的环境。美式田园风格多运用活泼、亮丽的色彩,配合自然光线,打造出别样的儿童空间。在孩童的梦幻世界中,每晚都有一个好梦。

风格点评:秉承美式田园风格的特色,追求空间的开放和自由。 暖黄色的墙面和白色的屋顶,无不营造出雅致休闲的氛围。美式田园风格的厨房多以白色橱柜加以呈现,搭配金属吊饰,展现其崇尚自然的风格特征。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Oyster White 30YY 64/149

 

2、多乐士 Triple Crown 40YY 49/408

十二、餐厅 - 新中式风格

风格点评:秉承对传统文化的崇敬,更将现代元素融入其中。用现代的审美需求来创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新中式风格主要以黑、红的色调为主,多采用对称式布局,格调高雅,造型简朴,色彩醇厚。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Chinchilla White 10YY 46/041

十三、餐厅 - 乡村田园风格

风格点评:倡导“回归自然”,力图表现舒适、悠闲的生活情趣。复古灯饰搭配缀有传统纹饰的地毯,彰显出浓浓的田园气息。乡村田园风格以浅黄色为主,色调温暖、舒适怡人。品尝每一口大自然的馈赠,感受其带来的天然魅力。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Golden Crown 50YY 42/490

十四、餐厅 - 后现代简约风格

风格点评:重于对品位的展现,去除了不必要的装饰,家居设计呈现一种全新的如文化般优雅的内涵。柔和的色调如裸色,成为家居用色的主角。窗明几净间,哪怕只有白粥相伴,生活也变得富有情调。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Terra Rosa 50YR 53/160

 

2、多乐士 Silver Quill 30GG 61/010

十五、书房 - 新中式风格

风格点评:新中式风格的书房融合古典和现代元素,散发出浓重的书香气息。置于书桌之后的原木色书柜使阅读变得唾手可得,而与薄荷绿墙面的搭配也让你在阅读之余得到视觉的舒缓。点亮桌上古朴的台灯,翻看一页历史的痕迹,回忆一段多情的往事。读书,从此是一种享受。

油漆产品推荐:

 

1、多乐士 Little Tree 70GY 50/242

 

2、多乐士 Sand White 30YY 58/082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