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顾家家居沙发 顾家工艺沙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8:04:33

顾家家居沙发

2014年,顾家家居休闲沙发的设计理念是更加国际化、人性化、科技化,更加关注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和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在增强人性关怀与现代科技融合方面,也更加注重产品细节的功能性。

顾家家居产品无论款式还是质量在行业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价格中上,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家居使用。另外,在材质上,顾家家居沙发采用优质板材制造而且款式也很多,手工也好,价格中上。

顾家工艺沙发

众所周知,顾家工艺沙发是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享誉全球的沙发品牌,隶属于杭州庄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凭借着丰富的沙发设计生产经验,科学严格的管理监控以及国际先进技术设备的积极引进,铸就了顾家工艺沙发卓越的品质,多年以来顾家工艺沙发一直雄踞沙发十大品牌首位。

据了解目前顾家工艺沙发旗下主要有全皮系列、半皮系列、皮布系列、布艺系列四大系列,数百种款型。

想了解其他资讯请点击:

顾家沙发图片 顾家沙发效果图

惊艳沙发唯美空间 4款顾家沙发推荐

顾家沙发怎么样 顾家沙发好不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