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营造个性空间 3款质感东鹏瓷砖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7:57:54

推荐一、

名称:东鹏瓷砖 

型号:釉面砖LN45255

产品编号:LN45255

适用范围:墙砖

尺寸:300*450

这款瓷砖运用高端釉料和先进工艺,在经过1200度高温两次烧制而成,品质优越,不可超越的物理属性成就其完美,瓷片表面有着自然的肌理质感,是自然的切入人体构造,

这款产品防滑效果极好,在自然釉面的基础上加上透明熔块,使得砖的表面晶莹通透的感觉,这种质感是有利于表面污渍清理,不会存在耐污性能不好的问题。

推荐二、

产品类别:釉面砖

系列:贝砂石

编号:LN63307

尺寸:600*300、300*300

范围:墙砖

整体以米黄色为基础,多重影像,浑然一体。运用多重影像工艺使千变万化、斑斓多彩的贝砂石图案有机的马赛克组合让产品浑然一体。

统一的米黄色、色彩自然、浪漫休闲,文化味强,与相关颜色家具的搭配氛围浓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休闲风格在整个装饰空间延伸。

推荐三、

东鹏瓷砖木纹玻化砖800*800

型号:YG803903

尺寸:800*800

适用范围:地砖

意大利木纹:纹理创意园子意大利珍贵天然石材,流畅自然,层层密布,韵味独具,具有较强的视觉纵深感,温馨、自然、时尚、大气。

这是餐厅的铺贴效果,整体看来简介时尚,纹理自然逼真,营造出高档的空间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