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 给您安心守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7:47:16

企业简介:

浙江雅安诺工贸有限公司创办于享有“中国门都”美誉的浙江永康,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防盗门、钢质进户门,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重点品牌“雅安泰”,通过三年的开拓进取,公司员工的上下团结拼搏,雅安泰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占地3万多平方米,全国各地设有无数专卖店,销量逐步上升的先进民营企业。“雅安诺”中文意译为“高雅,安全,承诺”之意。

高雅:是您高贵时尚的品味

安全:是您防范于未然的选择

承诺:是您无以伦比的信赖。

一、产品初印象

面板: 钢木

开门方向:右外开

风格:欧式

款式:面板锁

颜色:红胡桃木色

表面处理:烤漆

产品链接:http://mall.jia.com/item/77398/

测评项目:细节测评、五金测评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属甲级防盗门,门面10cm,性价比高,环形钩锁、超B级锁芯,整体样式新颖美观,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红胡桃木色色泽光亮,有着红木般的高贵之气,门板的曲线型雕刻,让门面更加立体生动,拉手处五金的选用具有复古风味,整体向我们诠释了欧式的高端和大气风范。

二、细节测评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采用渗透转印,比常规转印纸转印木纹更清晰、美观,油漆效果更好,不退色。这款门的包边为13cm,市场常规为8cm的包边,这样门的整体效果高端、大气。我们这款门采用纯铜猫眼,而市场上一般采用的塑料的,这样更加经久耐用,美观上也更好。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这款门门厚为10cm,而市场上一般是为7cm、8cm,这样门更加厚实,安全性好,隔音保温效果好。这款门配有一只无线遥控门铃,铃声选择性多,声音清脆,门上专门配有雅安泰的logo,精美,高端大气有品位。

三、五金测评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样式美观,实用性强。环形钩锁,锁点更多,安全性更好。我们这款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明铰链,稳定性更好,杜绝门叶下垂造成的门响,而且门可以开启180度。拉手是实心浇铸的拉手,不易折断,使用寿命更长。

测评总结:

雅安泰拉斐尔防盗门作为安全级的防盗门,不仅具备材质、五金、造型等各方面的综合优点,更重要的是它细节处的优秀品质值得多重检验,保证了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不伤手,安全性能更高,增加的厚度不仅增强了门的结实防护性,而且更显示出厚重大气,给消费者营造踏实可靠的保护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