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金意陶仿古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6:29:16

近年来随着瓷砖的多样化,仿古砖也逐渐进入人们视线,仿古砖富有质感的外表,营造充满怀旧气息的家居空间,深受人们喜爱,但是在选购时对仿古砖的价格信息一定要把握透彻了,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购是最好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金意陶仿古砖价格。

一、金意陶仿古砖

在金意陶产品的五大体系中,仿古砖、瓷釉砖、抛光砖是其中的三大,而因为瓷釉砖与抛光砖是我国销量最为广的瓷砖种类,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金意陶的产品是不具备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的。

但是在仿古产品上就不同了,金意陶专注的仿古产品研发生产设计正是其他瓷砖产业所不具备的专业素质,所以在国内的仿古瓷砖销售中,金意陶瓷砖占据着巨大的优势。并且因为全居空间的整体瓷砖解决方案的提出,使它在国内的整体家居市场中同样有着不小的市场竞争力。

二、金意陶仿古砖价格介绍

1、KGOE165529内墙砖

风格:复古风格

样式工艺:石纹

吸水性:15-17%

参考价格:310.0元

这款瓷砖的风格简直是质朴到了极致,从看见它的第一眼开始就能察觉到一种浓厚的自然质感,带有磨砂感的瓷砖表面在加上石纹的设计,表面凹凸不平像是历经岁月流逝,唯独留下这样的风情万种。以石纹的表面工艺带来了细腻的质感。

2、KGOD050560地砖

风格:复古风格

样式工艺:微粉

制造工艺:哑光

参考价格:280.0元

仿古的设计带来独特的使用体验,像星云般向外散发弥漫的裂纹让人置身于神秘莫测的星空又像是变化万千的沙漠。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3、KGFA165513内墙砖

风格:复古风格

制造工艺:釉面

样式工艺:砂岩

规格(mm):165*165

参考价格: 210.0元

这款仿古砖的设计就不是以整体表现夺眼球了,它注重的是细节上的表现,砂岩的样式毫无疑问为它的仿古设计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温馨提示:关于金意陶仿古砖大家看了本篇文章或许已经有了大致了解,如果大家有选购瓷砖的需求还可以到云翼房产网或是线下体验馆来选购相关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