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网友点评:我为志邦橱柜的服务打个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6:12:08

其中的欣喜与难题且听我娓娓道来,希望能给之后置业的人以一点经验。

一、细节的缺失篇

橱柜跟其他产品不一样,有非常专业化的要求,设计过程、生产过程、安装过程,每个过程都需要细节和体系的保障,这些细节和体系都有相对严格的专业化经营管理。在我此次从购买到安装完成过程中有些细节还是很轻易的被志邦橱柜忽略了。而我似乎非常幸运的无一例外的多少都被忽略了一下。

1.销售服务过程:

在安装后才发现志邦橱柜上下柜侧板与柜门板存在色差问题,之前在销售过程中并无一人向我陈诉说明。此为志邦橱柜公司在服务细节上的缺失。

2.设计及安装过程:

在安装好油烟机后发现了一个相当杯具的问题,因为吊柜压着油烟机无法独立拆卸,要拆卸维修必须先拆吊柜,此为志邦橱柜公司在设计细节上的缺失。(当然此处有个人家里厨房结构限制的原因,但设计是完全有能力规避的。)

造成此杯具另一个因素则是在安装过程中未考虑油烟机的拆装维护,此为志邦橱柜公司在安装细节上的缺失。在安装过程中,志邦橱柜安装师傅是先装的地柜,再装的吊柜,最后装的油烟机。家庭主妇都知道打扫卫生需要自上往下打扫(原因不累述),那么橱柜的安装呢?顺序是下、上、中么?(不排除安装工人充分信赖设计师的因素)个人理解认为应该是自下而上的。

3.生产过程:

整套志邦橱柜橱柜全部安装好后,发现少了一块挡板,此为志邦橱柜公司在生产过程细节上的缺失。或许有人认为把这归结为生产过程细节的缺失有些牵强,其实不然。工厂在收到订单时是有自己的一套体系对订单内容进行分解的,分解完后进行车间流水作业,之后根据分解单质检、包装。造成我家少板的事,就是在分解过程中未发现。(不排除充分信赖售前设计师的因素)

4.经营管理

同样的品牌在不同的地区,服务的标准却全然不同,网上看见南京一网友家里的水槽下安装时都有加固件,而我家在安装时就提出来,但志邦橱柜安装人员却告知标准就是木有这个的,不影响使用。这个问题只能各位看官自己思考了,我也非常地莫名其妙。真要说为什么,也只能说是管理不到位。此为志邦橱柜公司在经营管理细节上的缺失。

二、购买安装过程篇

对于志邦橱柜店内的销售服务人员,除了我提到的在下柜侧柜板细节上的缺失,其余方面我个人感觉还是蛮好的,当初决定买这个品牌的80%的原因也都在于志邦橱柜销售人员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上。同时在计价方面,我也发现销售服务人员的与众不同之处。志邦橱柜销售人员分别对地柜、吊柜以及台面进行了分开计价。直接的结果是3.5米的地柜,3.9米的台面,这样避免了对延米计价模糊不清的弊端,清楚的知道柜子是柜子,台面是台面,台面长度不等于下柜长度。这就感觉很透明,实实在在不忽悠,需要赞一个。

志邦橱柜的设计师在整个过程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中庸的,没什么印象,也就是那种没什么可以说的人,除了那设计细节上的缺失。

安装师傅方面,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志邦橱柜的服务态度是灰常好的,志邦橱柜安装师傅的技术也灰常的娴熟。但还是有两处让人感觉不满意不得不说。

1.地柜角安装时由于性子急,有一个角安装错,从新调整后,直接导致了4个膨胀螺栓眼的出现。(当然这或许是难免的,且问题也不大,最多也就是暴露的4个眼比较容易受潮,容易遭到虫蛀蚁咬)

2.碰到墙插必须切割将插座突显出来,切割完后用铝薄纸处理。这似乎是一个让人很放心的处理方法,也无可挑剔,但不满意的地方在于切割时板与地面无任何防护措施,直接导致了我家柜体的门边框都是磨损的痕迹。

3.当然是我在分析志邦橱柜在各个环节细节上的缺失所提到是最最让我不爽的,也是此次美好的厨房购建过程中的直接将满意度从90+降低到70+的原因。(在我工作的行业满意度指标中100是最高指标)没能将油烟机的拆装维护考虑进去。

以上是安装师傅的一些不满意的地方(不过我只计较那最后一项),满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我也想全部简单说出来。

1.提前预约上门时间,配合我的作息要求,而且还非常非常的准时,这是这辈子都没感受到过的准时,约的早上8点,我特意早到了20分钟,没想到志邦橱柜安装师傅也早到了15分钟,也就是说我刚到后,他们就已经在电梯搬运货物准备上楼了。赞~!

2.师傅的技术真叫没的说,光看他徒手切割一个圆就知道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但还是让我滴油烟机成了杯具)。台面的现场加工更是相当精细,十八般工具样样用的如火纯情,看得我灰常的崇拜。

3.还有一个必须要赞的,志邦橱柜安装师傅还灰常的热心,只要做的了的都不推脱。本来应该预留好的孔位、烟道口等妨碍整体安装的,师傅都想方设法的一一排除,把不该他干的活儿都给干了,一切只为了能将整套橱柜安装好能用,给我解决了许多烦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