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实木橱柜品牌哪个好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6:02:19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欧派(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指导品牌)

创建于1994年的欧派厨柜品牌,是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作为整体橱柜的领导品牌。欧派橱柜早已奠定中国厨柜业的龙头地位。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在产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细选,严格把关,真正做到质地好又环保。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志邦(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柜行业的先驱,江苏名牌,合肥)

志邦橱柜起源于1998年。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在产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细选,严格把关,真正做到质地好又环保。中国厨柜行业的先驱品牌。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一新(橱柜十大品牌,穗宝床垫中国国厨柜销量最大和最早的企业之一)

一新橱柜连续多年在全国市场占有率领先,成为行业内公认的橱柜第一品牌,全国橱柜知名品牌。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百V(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消费企业)

成立于1996年的百V橱柜是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专业制造橱柜、定制家具的品牌之一。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金牌(橱柜十大品牌,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创建于1999年,2003年牌橱柜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作为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的金牌橱柜,让人们看到了梦想的家居生活。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方太(中国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房范畴著名品牌)

方太橱柜BORCCI方太柏厨,作为方太集团旗下专业运营高端集成厨房业务的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月兔(中国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国内大型橱柜企业)

成立于1995年的月兔橱柜品牌,是国内大型橱柜企业。主要的产品有实木门系列、防火板系列。作为中端品牌的月兔橱柜是经济型装修以及中高档装修消费者的首选。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

成立于1997年的海尔橱柜提交的“厨电一体化”获得最权威的技术成果,推动了中国橱柜市场的进步,也使得海尔橱柜在厨房行业占领导地位。

实木橱柜品牌排名:我乐OLO2010中国实木橱柜十大品牌(橱柜十大品牌,中美合资,华东橱柜指导品牌,家具团购南京)

成立于2006年的我乐OLO橱柜是是中美合资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建厂,规模最大的橱柜制造商之一。

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实木橱柜品牌,其实并不是像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我们掌握了充分的信息,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最担心的就是知识到用时才方恨少。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橱柜品牌的信息,请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频道。

欧派橱柜小户型专用 6㎡以下厨房推荐

我乐橱柜价格如何 我乐橱柜价格明细

皮阿诺橱柜5款明星产品推荐

橱柜设计准则 橱柜设计的基本原则

10套简约橱柜效果图 值得你一再赏析

欧派实木橱柜 海德堡再现欧式经典

6套一字型橱柜效果图 小厨房转得开

狭长形厨房绝佳选择 9种L型橱柜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