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志邦橱柜4款木纹橱柜 写意厨房自然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51:45

推荐一:志邦橱柜 西雅图

价格:16472.00

推荐理由:白色与木纹色的双色搭配,营造自然清新、惬意的厨房氛围。L型间架搭配双半高柜融入简餐桌的设计,满足厨房多功能使用需求。

推荐二:志邦橱柜 雅诗兰

价格:14544.00

推荐理由:淡雅木纹色搭配清新粉蓝色,看上去清新典雅,给人以发璞归真之感。同木纹色简餐台,统一整体风格,扩展厨房多功能化使用区域。

推荐三:志邦橱柜 阿尔金

价格:18040.00

推荐理由:稀有暖白UV漆门板,表面光滑易清洁,两种门板拼接,品质不凡,带来不一样的厨房生活。

推荐四:志邦厨柜 芭媞雅

价格:9999.00

推荐理由:原木制造,纹理真实,享受森林般的大自然气息,同门板材质打造的开放式餐台,开辟了全新的用餐娱乐场所,与整体风格协调统一。

推荐五:志邦橱柜 那拉提

价格:15607.00

推荐理由:逼真原木纹理,质感立显,唤醒家中自然元素,给人带来舒适悠闲,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绿色健康,耐磨、耐腐蚀、适合厨房使用,便于日常打理和维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