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卫浴实用耐心才是关键 卫浴品牌坐便器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33:46

对于家居卫浴间内的座便器来说,属于一种耐用性质的产品。对于家装后的座便器不太可能进行重新的更换,因此,在选购座便器的过程中,实用以及耐用的品质是最为关键的元素。此次,将向网友们推荐几款卫浴品牌的座便器,以供网友们对比选购。

推荐品牌:法恩莎

法恩莎洁具为一家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企业,以“提高国人生活品质”为己任,除了主打产品特点以唯美,优雅,浪漫为主,人性化特点也为产品生产的关键。

名称:法恩莎卫浴FB1698连体座便器

  

推荐理由:双冲喷射虹吸式节水型连体座便器,强劲的冲水力度,节水省心。

推荐品牌: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综合性大型卫浴企业。主要生产坐便器、淋浴房、浴缸、蒸汽房、浴室柜及五金配件等卫浴系列产品。

名称:东鹏洁具1351座便器

推荐理由:选用纳米陶瓷打造,表面如镜不藏污。有效抗菌,保持持久的洁净与健康。

推荐品牌:TOTO

TOTO为日本最出名的陶瓷洁具品牌之一,在全球范围内都占据着一定的分量。品牌以注重尖端科技对卫浴产品的注入为主。

名称:TOTO CW886B坐便器

  

推荐理由:6L超环保节水设计,新概念的G-max冲水系统,加智洁技术,冲洗能力更顺畅。

推荐品牌:鹰卫浴

鹰卫浴在品牌核心上以主打环保节水为主,因此,是低碳生活的首选品牌之一。而注重品质与设计的内涵,产品能给人一种别具有国际眼光的范儿。

名称:鹰卫浴CD=120M座便器

  

推荐理由:使用了添加银离子的玉晶釉,不仅有效抗菌,耐污抗裂能力同样非常强。

几款卫浴品牌的坐便器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家正打算装修,一个不错的卫浴选择,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对您有帮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