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方太油烟机有什么特点 有什么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26:38

现在许多的家庭都是开放式厨房,那么一台高质量的抽油烟机是不可缺少的了。方太抽油烟机在厨房家电中一直占有比较大的比例,那么方太抽油烟机怎么样呢?它的价格是多少呢?

方太抽油烟机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高端厨卫家电制造厂商,一直以来专注于制造高端厨卫家电、涉及的产品有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其中主打产品为抽油烟机,方太致力于做最好的厨卫家电品牌,对产品严格把关,只为用户制造最好的厨卫家电产品,所以目前在国内来说算是数一数二的龙头厨卫家电品牌。

方太抽油烟机种类

目前方太抽油烟机主要有侧吸式抽油烟机、欧式抽油烟机、还有中式抽油烟机、其中方太把重心放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上面,所以目前方太侧吸式抽油烟机可以说是目前做的最好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了,方太的欧式次之,中式目前只有1款还在销售,所以如果要购买侧吸式抽油烟机,那么一定多多参考一下方太侧吸式抽油烟机。

方太抽油烟机特点

1、方太是在国内第一家建立了专业的抽油烟机生产线的厂家,所以对于抽油烟机制造方面拥有非常多的经验,所以方太抽油烟机的质量在国内也是 首屈一指的。

2、方太拥有专业的抽油烟机设计团队,并且还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6000平米厨电实验室进行对抽油烟机的设计制造,并且获得的荣誉为96全球独创A系列深型吸油烟机面市,2001中国首创“欧式外观,中国芯”的塔式油烟机,2001方太D5BH于2011问世,是当时国际流行油烟机经典外观,方太抽油烟机外观也成了目前其他品牌模仿的对象。

3、方太独创“静吸”型抽油烟机,以前为了提高抽油烟机的吸力普遍都采用增加功率的方法,所以抽油烟机噪音都比较大,但是方太抽油烟机首创“静吸”型抽油烟机,在提高了吸力的同时,解决了多年抽油烟机噪音大的问题,保证了人的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