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高德瓷砖品牌定位 高德瓷砖产品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3:49:57

高德瓷砖是宏源企业推出的综合性高端新品牌,高德瓷砖将百年精工融入当代陶瓷产品的生产,以完美的品质构筑舒适的人居空间,定制一个阶层的奢适生活!

高德瓷砖品牌定位

具有法国血统的高端形象,打造奢适的世界陶瓷品牌!

高德瓷砖品牌理念

创新、时尚、经典、奢适

高德瓷砖目标消费者

28-45岁之间,他们事业有成,有足够的实力改善生活质量;他们已然成为社会中坚,成熟稳重,经历世事,心态平和,具有对生活的深刻感悟和独特理解,追求品质生活。

高德瓷砖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爵士白玉 GF84011

产品规格:400x800mm

产品介绍: 白皙的领域,总有清晰分明的纹理,亦个性、亦时尚、亦奢华,还是亦如成功的你?思绪总是那么的清晰,将之拥有,去体验那白色世界的静谧。

产品名称:卡布奇诺GE63019

产品规格:300x600mm

产品介绍:奶油与咖啡间丝丝融合,散发出醇厚浓郁的咖啡香气,温暖诱人,浅啡色砖面上花朵状的白色泡沫点缀其间,更添生活的舒适气息。

产品名称:罗马假日 GF63007

产品规格:300x600mm

产品介绍:浪漫的故事总能勾起人们无尽的想象,经典的风景即使流经岁月也依然历久弥新,当艺术与生活的坐标在这里相遇,标点就自然成了经典。

编辑总结:关于高德瓷砖品牌定位及高德瓷砖产品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