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阿里斯顿热水器 NEXT EVO系列Wi8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3:39:38

阿里斯顿热水器怎么样,质量好不好呢,其实阿里斯顿热水器自上市以来消费者的反响普遍良好,在使用过程中也很少出现问题,购买热水器产品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要考虑这个品牌的售后服务质量。阿里斯顿热水器的售后服务是相当好的,今天我们就其中的一款产品来了解一下它的详情吧。

阿里斯顿热水器企业简介

作为进入中国历史悠久的外资品牌,1986年阿里斯顿(ariston)将欧洲流行的热水器引入中国,作为一个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为全球用户提供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采暖壁挂炉等全系列热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值舒适享受,并实现超低能源消耗!

阿里斯顿热水器 NEXT EVO系列Wi8简介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Wi8燃气热水器特有的内置式CO(一氧化碳)报警器,24小时严密监控用气环境,且内置结构缩短报警距离,无需繁复的安装,让安全再次升级。 优化设计后的全新结构,最低噪音值可达40分贝以下,周围立刻安静、轻盈起来,如同宝宝安睡时的恬静、舒心。独特的一键节能功能,可在标准燃烧模式。

优化设计后的全新结构,最低噪音值可达40分贝以下,周围立刻安静、轻盈起来,如同宝宝安睡时的恬静、舒心。阿里斯顿独特的一键节能功能,可在标准燃烧模式下直接跳转至35℃节能模式,该模式下机器将以低负荷低功率工作。在满足洗菜、洗刷等厨房低温需求的同时,节能节时。

总结:这款阿里斯顿热水器搭载双温感双调节系统,在进出口设置温度传感器,双向调节和检测温度,双温感相互作用、反复对比后,由CPU统一调节整机输出,确保出水恒温不变,不再忽冷忽热。意大利设计风格让整机控制区域格外瞩目、璀璨。触摸式按键尽显时尚品味,搭配镭射蓝光灯,不经意间,竟点亮厨房魅力。全视窗大屏幕清晰明了,老人操作也毫不费力。

云翼房产网